857(2/3)

o


ylifewe'llwaysgoon


you'rehere


there'snothgifear


andiknow


thatyhearillgoon


we'llstayforeverthisway


youaresafeyheart


andyhearillgoonandon


墨小白的音質屬於那種華麗性格的音質,特別適合唱情歌,他在好萊塢的時候常和一幫影視圈的朋友一起唱k,他一個業餘的唱情歌絲毫沒有比專業的差,朋友們都送他一個情歌王子的稱號。特別是唱起yhearillgoon更見真情。悠揚婉轉,淒美動人,歌曲的旋律從最初的平緩到激烈,纏綿悱惻,一直到最後的蕩氣回腸,整個氛圍都籠罩著濃濃的哀傷。


酒吧裏,幾乎沒人會唱這樣帶著悲劇色彩很重的歌曲,人們更喜歡唱一些熱情奔放的歌曲,帶著積極的,火熱的,激烈的青春奔放的歌曲,這樣才能激起別人的舞動的熱情。


這樣文藝的歌曲,少有人碰。墨小白也不是一個白目的人,他在酒吧也不可能會唱這樣的歌曲,隻是今晚,特別想為墨遙唱一首墨遙喜歡的歌曲。


我心永恒,愛無止境。


就如歌曲所說的一般,yhearillgoon。這種愛,永無止境。


墨小白唱這首歌的時候,酒吧中很安靜,原本在聊天喝酒的男女都停下來,靜靜地聆聽他的歌聲,他唱得那麽的憂傷,墨小所有人都被墨小白的氣氛所感染,變得十分的安靜和寧和,有的人眼中似乎含了淚。


墨小白旋律一變,又變了一個基調,依然是一首著名的情歌。


iswear


iswear,bytheoonandstarthesky,


i'llbethere。


liketheshadowthat'sbyyourside,


i'llbehere。


forbetterorworse。


jtdeathdopart。


i'llloveyouwitheverybeatofyheart。


andiswear,


iseetheestionyoureyes,


iknowwhat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