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1/3)

墨遙被墨小白嚇了一跳,大庭廣眾之下索吻於他而言是一件極有挑戰的事情,可墨小白沒一點害羞的自覺,幸好他也沒太過分,深吻後便離開,若無其事地看大屏幕。他們坐在最後一排,又是角落裏,沒人注意,墨遙有一拳打扁他的衝動,饒是如此他也覺得他過分了。


唇上還遺留著他的味道,墨遙有點心不在焉,心口突突急跳,好一會才平息下來,相比而言,墨小白鎮定得和寺廟裏的和尚,風輕雲淡地看電影,偶爾來一句,“哥,我魅力吧?”


墨遙暗忖,你不問也知道,你很有魅力。


這是一部特別延續好萊塢風格的偶像動作片,墨小白是實至名歸的偶像實力派,要啥有啥,因為這張臉的關係,很多人更願意把他歸納到偶像派裏,可這不影響他的實力發揮。


那麽多國際性大獎不是白拿的。


墨遙慢慢的也融入到電影的氛圍中,墨小白在電影中飾演的是一名風流倜儻的特工,專門出入各國政府首要之間的間諜,偷取情報,要人性命,他眉目間總是帶著性感的微笑,仿佛談笑間便要了人的性命,對金錢,美女,權力遊刃有餘。這是一部很吸引眼球的動作片。


裏麵的愛情戲更是讓人拍案叫絕。


女主角是一名外國首要的女兒,和劇中的墨小白糾纏出一段纏綿悱惻的愛情,墨小白對愛情戲的處理較為僵硬,有很明顯的演戲的痕跡。不如心理戲和動作戲來得自然,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名高手,很多武打動作都不需要武指,他知道怎麽打最好看,最有力度,也最配合電影,所以他的動作戲非常炫目。


這裏沒那麽多高科技,所以呈現出來的一部很男權英雄色彩的電影,從頭到尾幾乎都是男主的個人秀,看著十分爽。


墨遙最喜歡其中一場戲,是墨小白和一位梟雄的對手戲,他要幹掉最後boss,贏得美人歸,boss和他都是好萊塢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