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1/2)

墨晨見費瑪麗心有忌諱,心中鬆了一口氣,就怕她不忌諱,為了墨遙什麽事都不願意退讓,如今這樣正好,她有心退讓,這就證明,他們有機會。


無雙說,“瑪麗小姐,沒事請回吧,我們菜都要涼了。”


費瑪麗看向墨遙,問,“好,我不逼你,金,你是留下來,還是跟我走。”


墨遙還沒回答,墨小白便搶先,“我哥當然留在家裏,憑什麽和你走?”


費瑪麗雖怒,卻不動聲色,依然沉沉地看著墨遙,仿佛尊重墨遙的決定,墨遙斂眉沉思,片刻,他站了起來,淡淡說,“我隨你走。”


“哥!”


“老大!”


墨晨、無雙和墨小白異口同聲地喊起來,幾人唰唰站起來,立刻把墨遙給攔下,費瑪麗目光一亮,隻要墨遙願意和她走,一切好談。他們幾人看樣子也不像會為難墨遙的人,所以費瑪麗很篤定地站著,等著無雙和墨晨放行。


墨遙說,“我答應公主會幫她一年,我絕不會食言。”


除非公主不需要他,這是當初他們說好的承諾,一條命換他半年的自由,相對而言,費瑪麗對他是仁慈和寬容的,因為有的人一條命就要換一輩子的自由。


他隻需要一年,他是幸運的。可顯然,墨小白和墨晨並不這樣認為,墨遙厲聲說,“別逼我動手。”


這句話唬住了他們,並不是他們打不過墨遙,隻是他們不願意和墨遙動手罷了。葉非墨早就料到是這樣的結果,所以也一開始就沒摻和。


墨遙最後還是隨著費瑪麗走了,墨小白差點炸毛了,幸虧墨晨在一旁把他給拉住,否則他還真有要和墨遙拚命把墨遙留下來的衝動。


眼睜睜看著費瑪麗帶著勝利的表情陪同墨遙一起離開,墨小白這心裏鬱卒的就別提了,簡直是翻了天,他決定今天晚上繼續去爬墨遙的床。


然而,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的。


這天晚上黑手黨出了點小意外,墨小白這一年來總是代替墨遙的工作,所以他晚上去了港口-交接一批第一恐怖組織的走私武器。這批武器最近要通過羅馬一條關係網運去中東,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一向是親密合作的,所以墨小白不放心,親自過來監督。


巧合的是,當然還真有警力在趕來港口,幸好墨小白機靈,已提早轉移貨倉,避過一次損失,這比上一次為了逃避警方追蹤而炸船要好許多。


墨小白想去摸床的機會就這麽作廢了。


墨遙其實在等著墨小白來,回來的時候,他從墨小白的眼睛裏看到這種決心,他猜墨小白一定會來,所以幹脆等著他,知道墨小白是他弟弟,兩人關係又很不正常,墨遙心中是別扭的。然而,墨小白那人想做什麽,他也阻止不了,他發現他真的對他沒辦法。否則以他的身手怎麽可能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