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1/2)

墨晨把一本家庭相冊給墨遙看,一邊解釋著什麽時候拍的照片,在哪兒拍的照片,說得十分清楚,墨遙卻有一個疑惑,為什麽所有的照片,墨小白和他之間都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他忍不住看了墨小白一眼,墨小白以為他哪兒不明白,問他怎麽回事,墨遙搖頭。


溫暖是第一次看見墨家人的集體相冊,墨遙從小的時候拍照就繃著臉,麵無表情,墨晨和墨小白總是摟抱在一起嬉鬧,特別是他們比墨小白大幾歲,所以總是抱著他玩。墨遙抱著墨小白的時候,有一張照片特別的搞笑,墨遙麵無表情,墨小白尚是一個嬰兒,笑得很燦爛。


兩人的表情不但反差很大,且墨遙抱著墨小白似乎拎著一個軟體動物,隨時有要丟棄的感覺。溫暖說,“原來老大從小就這麽嚴肅啊。”


嚴肅嗎?墨遙暗忖,嗯,的確有點小嚴肅,其實他覺得還很正常,他又不是賣笑的,溫暖暗忖,恐怕隻有他自己會覺得他是正常。


墨小白倒是越看越喜歡,最喜歡墨遙繃著臉的摸樣,特別帥,特別是墨遙十七八歲的時候,修長挺拔,美麗的五官稚氣未脫,有著屬於少年人特有的味道,越發動人。


從那以後,他們的照片都越看越覺得也很有味道。


這本家庭相冊中墨遙的照片算是少的,他們的合照也十分的少,墨小白和墨遙的合照數不出幾張來,且很多是少年時候拍的照片,長大後幾乎不拍照了。倒是家庭照片挺多的,每年都拍一個合照,葉薇和十一他們旅遊多,所以大多數的他們的照片,他們兄弟是合照多。


一年一張單獨照,算是一個紀念,墨家的相冊已經換了好幾本,溫暖看著心思一動,“回頭我也給天縱整理一個相冊出來。”


從嬰兒到成年,每一個旅程都記錄下來,等以後天縱長大了再翻開照片,他會很有成就感的。墨小白問墨遙,“哥,你是不是無聊,我帶你去玫瑰花園走一走。”


他們家的人都喜歡玫瑰花園,說不定過去玫瑰花園就好一點。墨遙本想去的,因為玫瑰花園他剛從樓上看的時候很漂亮,他想過去看一看。然而墨小白提議的,他就不想和墨小白單獨去。


不知道為什麽,他就排斥和墨小白一起去一個地方,就他們單獨在一起,他會有一種壓抑的感覺,不如和他們集體在一起,他會覺得舒服一些。


墨小白見他不願意去,暗忖著他們家的玫瑰花園這麽沒吸引力了嗎?


墨小白摸摸鼻子,正好小天縱爬過來要墨小白抱著,墨小白剛把他報上來,小天縱就尿褲子了,撒了墨小白一身,葉非墨爆笑。


他兒子經常幹這種事,墨小白目瞪口呆,委屈地看著葉天縱,“虧得哥哥這麽疼你,竟然給哥哥尿褲子了,小天縱……你可真是……”


葉天縱嘻嘻地笑著,似乎覺得很得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