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1/2)

墨小白這小心肝一整天都被什麽刺著一樣,感覺背叛了什麽似的,其實他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錯,他那時候十五歲,青春活潑的,交個小女友很正常,親個嘴也是很正常的。


他那小女友還是特工島上的一個小姑娘,很彪悍的那一種,有葉薇的風格,後來墨小白覺得自己有點自虐,所以就分手了……


可悲墨遙看見了,這就不正常了,那時候墨小白心中撓得和什麽似的,心叫一個不舒服啊,正好葉薇說要拍個合照,所以兩人就有了這麽別扭的一張合照。


墨遙搖頭,墨小白就說他們十幾歲的時候拍下的一張合照,其他的沒說什麽,墨遙腦海裏仿佛閃過他和墨小白當年拍下這張合照的畫麵,然而,其他的卻記不清,具體情節也記不起了。


葉非墨說,“你和小白真心悲劇,他剛失憶你也失憶,折騰。”


墨小白點頭,是的,折騰,不過他喜歡這折騰,隻要墨遙活著,再這麽折騰他都願意,看了照片,墨小白又帶墨遙去他的房間,無雙和墨晨被墨小白強行止步,墨晨感慨,“小白小時候最粘我,總是小哥哥,小哥哥地叫,多可人,這回就不粘著我了,我被他拋棄了。”


無雙笑說道,“他隻有小時候粘著你嗎?他長大了不粘著你嗎?你還記得自己和小白相親相愛多少次被老大破壞又被老大整的嗎?你還敢和他相親相愛嗎?”


墨晨扁扁嘴,自然是不敢了,他哪兒敢啊,這不是要他的小命嘛。


墨小白把墨遙帶到他的房間裏,一百來平的地方,很典型的墨遙風格,黑白為主,藍色為鋪的裝修色調,從他的房間能看到一片花海。


玫瑰花園,城堡裏每一個房間幾乎都能看見玫瑰花園,隻有個別的不能看見,改裝成遊戲廳,影廳,或者槍房,健身房……從城堡上麵看下麵的花園,很美。


墨小白坦然地坐著等墨遙,讓他滿滿地感受這個房間裏,屬於他自己的氣息。


墨遙看了半天,雖然覺得熟悉,可仍然沒想起來,心中不免得有點煩躁,為什麽明明感覺這是他的地方,卻一點記憶都沒有,這樣的感覺很糟糕。


墨遙拿起床頭櫃上一個相框,那是墨小白十八歲時穿著正裝的照片,手裏拿著一個獎杯,那是奧斯卡影帝獎,他笑得很開懷,這是他第一次獲得奧斯卡影帝,所以對小白而言,這照片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除了墨小白的照片,還有他的,他們全家的,合照的,可沒有他一張單獨照片,乍一看這照片,好像是墨小白的房間還差不多。


墨小白說,“自從我們以為你死後,我在這裏住了很長時間,假裝你沒離開,那段日子,我睡在這裏,總以為能夢見你,可我再怎麽想念你,我也不會夢見你,是不是很奇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