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1/2)

溫暖花了一刻鍾才把小天縱哄得開心了,又開始在她懷裏咯咯地笑,葉非墨這叫一個無辜,搓火,忍不住感慨,他就說嘛,生兒子幹嘛呢,兒子是專門搗亂的,要生就要生女兒,閨女是最好的,世上隻有閨女最好。葉非墨急切地希望溫暖肚子裏是個小姑娘,如果是一個小子,他估計會很鬱悶的。


搗亂想小子有葉天縱一個就好,多的一個都不好。


無雙說,“葉非墨,你還真不是一個靠譜的爹,有閨女也不是個靠譜的爹,小天縱可憐喲,來給姑姑抱抱。”


溫暖把小天縱放到無雙懷裏,小天縱喜歡無雙和墨小白,於是在無雙懷裏蹦躂了一下,然後令人吐血的一幕發生,小天縱兩隻胖乎乎的小手去抓無雙美女的胸部。無雙今天穿了一身短袖的緊身襯衫,本來身材就緊俏,就這麽兩團柔軟就被擠出來,十分性感。小天縱把頭藏在她的柔軟處,胸部軟綿綿的很舒服,於是索性就伸手去抓無雙的咪咪。無雙嘴巴張成o形,眼睛圓圓地瞪著小天縱。


我靠啊。


無雙低頭看著小天縱的小胖手,忍不住sheny一聲,“我的小天縱,你才一歲吧,你才一歲吧,怎麽色成這樣呢?”


小天縱卻無比的開心,在無雙懷裏又蹦躂了一下,兩隻小胖手又摸又抓,似乎覺得很舒服,於是又用力地抓了一把,墨晨和墨小白吹了一聲口哨,墨小白直接豎起拇指說,“小天縱,風騷果然是從小養起啊,是不是你爹地老抓你媽咪被你看見了啊,真有潛力啊。”


溫暖捂臉,這兒子真是丟人啊……她慌忙過去想要抓小天縱的手,小天縱還不願意放手,溫暖真是羞愧,兒子色成這樣,爹媽都很無語,倒是墨小白和墨晨笑得前撲後仰。


葉非墨突然覺得這兒子是不是投錯胎了,他應該投胎當墨小白兒子的啊,墨小白小時候抱著葉薇也是這麽做的,所以墨玦總是拎著他能丟多遠就丟多遠。


溫暖把小天縱抱過來,墨小白問,“小表嫂,天縱是不是經常抓你啊,所以小表哥才看他這麽不順眼。”


墨小白益發疼愛小天縱了,簡直就是他的小時候的翻版,他爹地就是因為這樣討厭他來著,他多委屈啊,多委屈啊,都沒人理解他的痛苦。


總算有個同病相憐的小子了。


葉非墨把眼睛眯起來,冷冷如刀鋒飛過小天縱,刺得小天縱哪怕是年紀小也知道安分了一點點,如乖寶寶一樣在溫暖懷裏眨眼,要多可愛就多可愛。


無雙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我還沒被三歲以下的男人非禮過呢,新鮮體驗。”


小天縱依然睜著眼睛,有點冒綠光看著無雙的小豐潤,無雙都要臉紅了,溫暖拍著小天縱的小臉蛋,“小壞蛋,小壞蛋!……”


葉非墨說,“這兒子絕對是我老子親生的。”


小天縱伸手過去讓無雙抱,無雙把胸部一挺,感慨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