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1/2)

“當然確定。”墨小白說,墨遙麵具都脫了,哪還有不是道理,無雙一聽,心情頓時舒暢,慌忙去打電話報告,昨晚他們就和葉薇十一說墨遙的事情,他們也正等著消息,一聽墨遙活著,所有人都變得興奮起來,幾乎想要馬不停蹄趕回來。無雙卻讓他們先緩緩,別太急著回來搗亂,這事交給他們比較好。


無雙這麽說,葉薇和十一等人也就沒那麽堅持回來,反正人活著就好,經過墨小白的肯定,比較有說服力,無雙八卦地想知道他昨晚到底幹什麽去了。墨小白抱著小天縱,笑的色迷迷的,葉非墨冷冷說,“發情就發情,別對我兒子下手。”


墨小白嘴了葉天縱一個,溫暖捂臉,他兒子的初吻就這麽沒了,葉非墨直接一腳踢過去,葉天縱咯咯地笑,墨小白下評語,“果然是騷包,哥哥就親你一個就這麽興奮,喲,晚上抱你看動作片好不好?”


溫暖滴汗,墨小白果然是活過來了,可憐他的寶貝兒子,墨小白沒活過來的時候可一點都想不到逗她的兒子玩的,真是特殊待遇啊。


墨晨回來了,他已經和費瑪麗的買家溝通好了,他推薦黑手黨和費瑪麗交易,他給他豐厚的利潤,且又給他許多好處和便利,大家都是一條道上混的,自然樂意幫忙了。且好處不少,巴結黑手黨總比得罪黑手黨要好,沒那麽多煩心事。墨晨這事辦得順利,再來就看費瑪麗的意思了。


不管費瑪麗是什麽意思,她想要得到更大的利潤,她和黑手黨做生意總比和如今的買家好,說到鑽石走私,沒有一個組織敢和黑手黨抗衡。


第一恐怖組織走私軍火成精,他們走私奢飾品和藝術品也快成精。


墨晨一聽費瑪麗身邊的金就是墨遙,心情就更興奮了,若是費瑪麗答應和他們合作,那麽他們就有可能和墨遙接觸,且讓他回家。


如今墨遙也不知道算不算完全聽命費瑪麗,這件事自然要從長計議,聽墨小白的意思,墨遙並沒有安全相信他們,或許騙他們來墨家一趟,墨遙會有熟悉感也說不定。


畢竟他在這裏的時間,占據了生命中的三分之二。


這裏是墨遙感覺最安心,最安全,最放鬆的家。


“小白,以你的身手,你想摘下老大臉上的麵具不太可能,你怎麽做到的?”墨晨好奇地問,他對這個情節十分好奇,墨小白簡單地說了他摸進墨遙房間的事情,然而有了開始,沒過程,直接說結局,這有點讓他們摸不著頭腦。所以每個人都豎起耳朵想聽八卦。


墨小白怎麽可能會說呢,這是他和墨遙之間的情趣和秘密,不足為外人道也,無雙看他那副神秘兮兮的模樣,邪惡地翻他的領口,果然看見脖子上有好幾個吻痕,這樣的力度和痕跡絕對不是女人能有本事留下來的。墨小白手一抖,差點把小天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