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1(1/3)

墨遙的確被墨小白打動了,本來想冷言冷語趕他走,誰知道看他這副模樣便有點不忍心,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裝的,總之他是有點動了惻隱之心。


墨小白打蛇隨棍上,越發的可憐,墨遙竟說不出一句抗拒他的話,隻能眼睜睜地看著他的唇越來越靠近,近得有幾分燙人,他慌忙躲開。墨小白心中惋惜一聲,轉念想想,他剛吃過,可以緩和一點再吃沒關係,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墨遙說,“你今天先離開,我累了,需要休息。”


墨小白痞子般地說,“哥,你這樣就累了,體力也太不行了……”話說到一半,墨遙手掌劈下來,這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小孩,真心的欠揍。


墨小白見好就收,今天他原本的注意就是來認人的,看看是不是他的愛人,如今不僅認出這是他的愛人,且還做了一場,他就心滿意足了。墨遙如今還不算很相信他,將信將疑,他為人是謹慎的,定然會仔細求證,他就等著墨遙上門,反正也不著急一時。


他今晚的目的已經達到,其他的,他可以退而求其次。


墨小白真心覺得自己今天真是賺到了,墨小白舔了舔下唇,模樣性感無比,絲絲蠱惑魅力從他的眼眸中蔓延,蔓延出很美麗的風情。紙筆墨遙視線,他總覺得墨小白身上的光芒太過於豔麗和尖銳,讓他不敢直視,所以墨遙微微別開了目光,墨小白撇了撇嘴角,笑得更是魅惑。


墨遙心虛了,這是好事,說明他的魅力一直都這麽牛逼,最起碼對墨遙而言,一直是有效的,不管什麽摸樣的他在墨遙眼裏看來都是最美麗的。


能打動墨遙心底最脆弱的神經,這他就已經很滿足了。


墨小白起身,甩開他身上浴袍,開始穿衣服,墨遙錯愕地看著這名驚世駭俗又大膽的男人,對的,在他看來墨小白是驚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