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1/3)

墨遙看著墨小白,男人怎麽能妖成這副模樣,偏偏還一點女氣都沒有,令人吃驚至極。費瑪麗聽到水聲停了,忍不住揚聲問,“金,你在裏麵做什麽,還沒好嗎?”


墨小白戲謔地看著墨遙,慢吞吞地走過去往浴缸裏放水,慢慢地放滿了水,墨遙淡淡說,“我不舒服要泡澡,你先回去休息。”


墨小白打了一個響指,老大你真上道。墨遙則是眯起眼睛看墨小白,這家夥又搞什麽鬼,費瑪麗一聽墨遙不舒服,慌忙走到浴室門口問,“你哪兒不舒服,是不是頭疼,我去叫醫生。”


“不需要!”墨遙冷聲說,他的音色一貫是這麽冰冷,費瑪麗似乎也習慣了,並不惱火,隻是關心他的身體,墨小白把自己舒服地沉浸在浴缸中,舒服地泡澡,享受按摩的舒服。他閉著眼睛,慢慢地享受,釋放過後的身體是渾身舒暢,喜歡的人又在身邊,墨小白是舒服得不得了。


費瑪麗又不死心地問了好幾句,墨遙冷聲說,“我說過我沒事。”


費瑪麗悻悻而歸,墨小白睜開眼睛,笑說,“哥,對女孩子要有紳士風度嘛,當然,對她就免了,她打過我。”


這還是要計較的。


墨遙冷冷地看他一眼,打開花灑重新,墨小白拍了拍浴缸,笑得蠱惑,“哥,花灑多不舒服,來咱們一起鴛鴦浴吧,很舒服的哦。”


麵對墨小白妖精一樣的蠱惑,墨遙無動於衷,很快就洗了一個戰鬥澡,把浴袍披上就出浴室,墨小白摸著下巴覺得有點可惜,嗯,他想和他洗鴛鴦浴吧。


嗯,來日方長。


他不著急一時,墨小白泡了澡,簡單地披上浴袍,自己也隨著出去,墨遙正在床上靜靜坐著,墨小白沒有一點不好意思,很自然地坐過去,從被子下拿出自己剛剛藏起的手機。


“你怎麽還不走。”墨遙問。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