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6(1/4)

男人被握住要害,呼吸頓時一停,他不可思議,又覺得震驚,墨小白人跪在他身後,身子灼熱地擁著他,灼熱的呼吸在他耳朵邊不斷地盤旋,男人濕潤是舌尖鑽進他的耳渦裏,牙齒輕輕地咬著他的耳垂,墨小白沒看見他的臉色,卻能感覺得出來他的心跳加速,熱力不斷地上升,本該是僵硬的身體仿佛失去了力量,軟綿綿地在他懷裏靠著,墨小白心中激動極了,不認他也沒關係,有豆腐吃就行。


墨小白絕對是行動派的執行人,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口還嫌不夠,他想要親吻他,可這麵具就有點礙眼了,因為這麵具實在有礙親熱,他把人的臉全都遮住了,一點都沒露出來。他要親他就一定要把麵具拿掉,墨小白一邊在他脖子上wen著,挑起他的熱情,另外一隻手從他的脖子摸上他的臉,眼看就要摘下麵具之時突然被男人扣住手腕,擒住,另外一隻手也被他握住,拿開,整個人被他一擰,墨小白在chuang上一躍,免得自己被他折成兩半,男人把他丟開,墨小白在chuang上滾一個圈,又滾到床頭來。


墨小白躺在chuang上的時候想,哎,老子就不該想親他,要是不親他估計都pudao了,等意亂情迷的時候下手多好啊,虧了,這算計出錯了,劇情不應該這麽演的。


另外一人也好不到哪兒去,呼吸急促,人如陷入一種瘋狂的絕境中,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墨小白目光瞄了瞄某人的kua下,嗯,他被安慰了。最起碼他這麽費勁去挑起人家的熱情,人家還是給反應的,不然白瞎他這麽努力了,人不記得他沒關係,隻要身體記得他也行。


他沒求到一個全部當然就退而求其次了,墨小白這人覺得自己挺樂觀,挺好說話的,知道他有了qgyu,墨小白人就更妖媚了,she尖在紅唇上掠過一圈,手指在唇邊慢慢地畫圈。金覺得這麽男人真是一個妖精轉世的,明明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男人,不管哪一方麵看都是一個大男人,頂多就是長得漂亮點,矜貴點,性感點,怎麽就那麽勾人呢,那表情比女人還要嫵媚,性感……


真要命的性感。


兩人都有些呼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