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5(1/2)

“為什麽?”墨小白心情好,回答的也不吼著了,男人說,“沒有弟弟會非禮哥哥。”


墨小白捶床,瞪圓眼睛,怒吼,“你先非禮我就不許我非禮你嗎?你不非禮我,你不掰彎我,我會非禮你嗎?”


墨小白吼得理直氣壯,吼得氣壯山河,轉而睜著委屈的兔子眼看著他,“老大,我就真情告白這一次,你要是不聽,你就別怪我不說。”


那人蹙眉,仍舊困惑,“總之我不信,出去,我要休息。”


墨小白光明正大往床上一趟,一臉小爺我待定了,小爺我不走的絕對彪悍表情,就是沒想,男人抿唇,周身彌漫出一股冷厲的殺氣。墨小白被這殺氣煞得,心中也是一驚的,墨遙真的動了殺氣,那是非常可怕的,墨小白於是開始耍賴,這是他最常用的招數,耍賴到底。他在床上翻滾幾下,滾著滾著就滾到男人身邊,伸手就抱住他,“哥,你從來不會對我這麽凶的,你說過我死了你也會陪著我的,你不能對我這麽凶,不然以後你想起我,我會狠狠修理你。”


男人把環在他腰間的鹹豬手扒開,剛一扒開鹹豬手又摸上來,且是摸得十分色qg的那種,這男人還是無時無刻不在吃他的豆腐,墨小白有他的一套理論,於是他把理論和男人說,“哥,我戒毒期間,咱們床都上過好幾回了,雖然你比較委屈點,總是你來服侍我,如今輪到你失憶了,不如我們也來上吧,我服侍你怎麽樣,說真的,你的技術和我真的不好比,真的,我絕對不會咬到你。”


男人幸虧自己帶著一麵具,不然墨小白一定會看見他漲紅的臉,這小混蛋,光是描述這樣的畫麵就讓人浮想聯翩,他究竟是什麽來頭,哪有哥哥弟弟這麽曖昧的?


“你再不放開我就砍了你的手。”男人冷冷說,墨小白雙眼發光,“啊,哥,放開是不是直接要做了,那我馬上就放開了喲。”


男人暗忖,墨小白你的臉皮到底多厚?到底多厚?


墨小白興致勃勃地從床上打滾起來,於是去解他的衣服,他一恍,又是一掌打向墨小白,然而墨小白這麽可愛無辜,雖然嘴上占盡便宜,倒是沒做什麽過分的事情,所以他的力量也不大,墨小白笑嘻嘻又貼過來,男人想把他直接丟到樓下去,怎麽會有這麽無恥的男人。


“我不是你哥。”男人說。


“你不喜歡當我哥哥沒關係啊,當我老婆也行啊,嗯,夫人也不錯啊,哥,你喜歡哪個稱呼啊。”墨小白笑嘻嘻地摸了他胸口一把,他哥似乎瘦了一點,不過身材依然那麽整點,是他喜歡的長條形肌肉,沒那麽奮發,卻那麽的有力,他最喜歡了,墨遙身上不管哪一出都正中紅心。哪怕修長筆直的手指都那麽符合墨小白的審美觀,人家本來就長得好,所有的零件都是完美的,再加上墨小白看墨遙一直是情人眼裏出西施,自然就更美不可思議。


男人被墨小白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