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1/3)

季冰目送墨小白離開,她已不知道該怎麽麵對墨小白,他說他破壞她的幸福,她的家,所以他想要補償她,然而,這種補償卻不是她想要的。她不知道以前的記憶,也想不起小白究竟有沒有殺害過她的家人,她仿佛聽著別人的故事,這個故事的主角是她的話,她適應不良。


季冰心想,她是不會恨小白的。


不管小白是否真的殺了她的未婚夫,是否讓她家破人亡,她都不恨小白,除非她把這兩年的事情全部忘光。這兩年的真心嗬護,疼愛,抵過所有。小白這樣的男人,誰也恨不起來。季冰曾經以為小白是愛她,如今看來,她也不過是他的擋箭牌罷了,他最愛的那個人,始終是他的哥哥。


她羨慕墨遙,能得到小白這樣的愛情。


墨小白一個人在外麵逛到天黑,人又忍不住走到墨遙出事的碼頭,一遍又一遍地重演墨遙出事前的經曆,如果他不打這通電話就好。


若是不打這通電話,或許,墨遙就不會生死不明,任何人想要算計墨遙都不容易,除非是他忽略了身邊的危險,心不在焉,他就是墨遙的心不在焉。


墨小白仰頭看著港口的天空,灰蒙蒙一片,如他的心情,他的眼睛裏除了絕望,已什麽都看不到。


哥,你到底在哪兒?


他如今連家都不敢回,不敢回,怕看見墨曄和十一的傷心,怕看見眾人遺憾悲傷的表情,他害怕麵對這一切,他不由自主地想要躲藏。


恐怕隻有墨遙的回歸才會讓他忘記這一切。


突然空氣中傳來一股的味道,對一名正在戒毒,心癮很重的人而言,毒品是一種致命的誘惑,空氣中的毒品味道十分濃鬱。帶著蠱惑和黑暗的氣息,墨小白的呼吸頓時急促起來,勾起他的心癮,他心癮一直都有,然而,他撐得過來,主要是每次犯了心癮,墨遙都在他身邊陪著,鼓勵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