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1/2)

七天過去了,沒有墨遙的消息,人失蹤在三天內若是找不到,能活下來的機會就很低,墨小白不死心,一遍一遍派人尋找,用盡自己所能用的資源去尋找墨遙。


然而,墨遙如一滴水落入大海,匯成海水,杳無音訊,再也尋不到了。


墨家這幾天,愁雲慘淡。


港口的海麵上,始終那麽平靜,墨小白不敢在他們麵前哭泣,不敢在他們麵前若無其事地笑,更不敢在他們麵前再胡言亂語,他失去了全部的資格。


墨小白接到季冰的電話已是七天後,他稍微收拾自己的儀容便去酒店找季冰,這七天來,他不眠不休地尋人,總希望能看到一線希望,吃得不多,更合眼過,人看起來有幾分憔悴。


季冰比小白更憔悴,她的眼睛還是紅腫的,哭了很長時間,季冰在酒店的咖啡廳等小白,她怕在酒店裏她會忍不住哭出來,會忍不住求小白,求他別離開。


小白……


小白坐在她對麵,要了一杯檸檬汁,季冰看著他的失魂落魄的模樣,心中一陣揪疼,雖然小白那麽絕情離開去尋找另外一個人,丟她一個人的禮堂上惹出笑話,她卻仍然想他過得好。


“你哥還沒找到嗎?”季冰問,墨遙失蹤的事情並未見報,隻是這麽大的事情,季冰總會知道一些,且看小白的表情也知道墨遙還沒找到。


或許是死了,或許是失蹤了。


已經七天,他回來的概率不高。


小白搖搖頭,淡淡說,“我會找到他的。”


“已經七天了。”季冰淡淡說,墨小白沉聲說,“我一定會找到他的。”


季冰眼眶濕了,抿唇中有幾分苦澀,小白那麽篤定,又那麽的堅持,她是真的沒希望了吧,小白看著季冰,輕聲說,“季冰,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我不知道為什麽,你如此反複,結婚前我就很不安,尤其看你和墨遙在一起,我更是不安,我總覺得他對你而言,比我更重要。我反複安慰自己,你們是兄弟,本就該如此親密,我不該有多餘的想法,原來我的直覺是正確的,我應該相信女人的直覺。”季冰苦笑說道,“小白,你說過你一直都愛他,那我算什麽?”


小白平靜地看著季冰,“對不起!”


季冰搖搖頭,“不要說對不起,我知道我輸了,可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算什麽,你既然一直都愛著他,為什麽要來招惹我,你招惹我,為什麽又要放棄,你總歸要讓我明白。”


她沒有那麽歇斯底裏,也沒那麽瘋狂,她隻想要一個答案,一個困擾她許久的答案,她寧願相信,小白是真心對她的,並非假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