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1/3)

哪裏都沒有墨遙,完整的屍體原本就沒有幾人,剩下的都是被炸得支離破碎的屍體,斷手斷腳幾乎沒法辨認,墨小白失神地看著手中的表,沒有再說一句話。鬼麵把墨遙的手機給小白,墨小白平靜地接過來,他不知道該怎麽說清楚自己心中的感覺,隻是覺得空氣中都帶著一股血腥的味道。


他的呼吸,他的視線全是這種味道,四麵八方把他包裹,困得他透不過氣來,墨小白不死心,他不願意相信他那些支離破碎的屍體中有墨遙的一部分,他不能相信,昨天還見到的墨遙今天就再也見不到。


他的餘生不能拿著墨遙的手表緬懷,他還有很多話沒來得及和墨遙說,他不能死,墨小白不死心出動黑手黨的搜索隊尋人,他發誓一定要找到墨遙。


然而,搜索隊尋了一天一夜沒有任何結果,墨曄和十一、墨晨、葉薇和墨玦等人沒一人心情好的,葉非墨有點恨自己的烏鴉嘴,昨天被墨小白煩了以後回去和溫暖一說就說到,最後墨遙能避開小白一陣子,讓他想著,念著,可他所說的避開,並非是這種生死離別。


葉三少等人也盡量幫忙尋找墨遙,最揪心的一件事情是,墨遙身體內隱藏的追蹤器給了墨小白,墨小白那個追蹤器當初在監獄的時候被人拿走。戒毒期間,小白情況很不穩定,墨遙怕他出事,把自己的追蹤器給了墨小白,他覺得自己一定不會有事,隻是怕小白意外。


他恐怕做夢都沒想到,這一次出意外的人會是他。


沒了手機和那枚追蹤器,隻能通過衛星尋找,這樣尋找的幾率非常的小,隻要有遮蔽物,衛星就不能分析人物,也不能尋到墨遙。


白夜有點後悔當初換了他們的追蹤器,不然現在最起碼知道墨遙是死是活著,總不能生死都不知道。這東西造價貴,成本很高,且又繁瑣,他們這麽多年都沒用過幾次,最新的還沒製造出來,所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