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1/2)

墨小白匆匆喊了墨遙一聲,卻沒聽到墨遙有反應,接著聽到手機落地的聲音,墨小白的心突然變得空蕩一片,目瞪口呆地聽著電話裏傳來的聲音,帶著幾分令人窒息的沉靜,隻聽到潮水的聲音,接著聽到有人發出一身妖媚的聲音,小白甚至聽不清楚那人也說什麽,他說的分明說意大利語,說他最熟悉的一種語言,他卻不知道那人在說什麽。


小白人已在禮堂外麵,因為婚禮快要開始,墨遙仍然還沒來,他在禮堂裏覺得煩悶不安,所以就出來走一走,順便給墨遙打電話,神父已催過他一次趕緊去舉行婚禮,不然要錯過好時辰。墨小白此刻心裏完全沒有結婚這婚事,這槍聲似乎把他記憶中的某個牢固的地方打來一個缺口,被禁錮的記憶湧上來,慢慢地拚湊出他完整的記憶,包括他遺忘的,他曾經曆過的,所有的一切,都被喚醒。


瘋狂的記憶湧來,那些晦澀又甜蜜得能把人溺死的記憶就這麽湧上來,他記得自己曾經那麽的愛過他,不,不是曾經,如今依然那麽深愛著他,為什麽他忘記了利雅得那一塊記憶卻還是覺得結婚對不起墨遙,隻是因為他愛上他的哥哥罷了,隻是因為他不想傷害他罷了。


他那麽混蛋白癡,還問他為什麽。


“哥……”墨小白輕喊,目光充斥了幾分脆弱的期盼,“哥,你能聽到我說話嗎?你等我,我馬上過去找你。”


電話裏突然傳來一個溫柔的聲音,帶著幾分磁性,“你最好去地獄找他,我現在就讓你聽一聽他臨死前的聲音,讓你知道我是怎麽歡送他的。”


住手,住手,別傷害我哥。墨小白的聲音被卡主了,仿佛被人扼住了咽喉,怎麽都喊不出聲音來,他再聽到一陣槍聲,接著就是一聲巨大的遊輪爆炸聲……爆炸過後,一切歸於平靜,墨遙的手機似乎被人遺忘了,仿佛又是被人刻意放在哪個地方聽墨遙是怎麽死的,或者說記錄他是怎麽死的。


墨小白頭疼欲裂,無雙過來喊他,“小白,怎麽回事,老大快來了嗎?”


墨小白緩緩回頭,看向無雙,季冰一身白紗站在無雙身後,雙眸含羞又幸福地看著墨小白,等待著墨小白牽著他的手進入禮堂。


這樣的幸福時光他在電影上演繹過很多次,墨小白想起葉非墨昨天和他說的話,真他媽的準了,一言說中今天事,仿佛他就是神仙能先知一般。


無雙察覺到不對,小白手機還沒放下,目光看著季冰,輕聲說,“季冰,那段錄音是真的,對不起我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和你說分手是真的,我不能和你結婚了,我愛上自己的哥哥。”


墨小白說完,飛速往教堂門口跑,無雙喊了一聲,小白已飛奔出去很遠,季冰愣在那裏,似乎沒聽到小白說什麽,他臉上還帶著幸福的僵硬笑容,眼睜睜地看著墨小白的聲音消失在門口。墨晨也跟著出來,問無雙,“怎麽回事?”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