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1/2)

墨遙帶著雷一起去遊輪,身後有四人保護,剛到碼頭就看見一名中年英國男人迎過來,笑著和墨遙握手,那是一名長得比較忠厚的男子,看起來一點威脅性都沒有。誰又知道此人掌控了半個歐洲的毒品市場,墨遙和他有交情是因為黑手黨在早年的時候也做過毒品生意,自然就免不了和他們打交道,墨曄和墨玦那時候他們就和歐洲毒品市場的人打交道了,到墨曄這一代,關係網也就轉過來了。


費斯主要是做毒品生意,最近卻想進軍軍火市場,走私關係網就屬黑手黨這邊最穩妥,他自然就想到墨遙,做事業的人是不分行業的,哪個賺錢玩哪一個,墨遙也不外乎。軍火市場的生意墨遙也有興趣,隻是第一恐怖組織已經賺了大頭,他後來就不想再涉足這一方麵。若是幫人掩護運輸,走私,這生意他還能做。


兩人見麵寒暄一陣便上遊輪,墨遙和費斯到中廳去談生意,剛坐下,費斯一拍手就有一名漂亮的男子端著xo進來,緊身緊俏的身材,修長且筆直,生得俊秀,清朗。


墨遙一怔,想起這名男子,他在羅馬的時候見過他,那天他和白柳去酒吧看見的殺手就是他,沒想都這名男子會出現在遊艇上。


墨遙不動聲色地坐著,抿唇看他,那男子看起來年紀並不大,話很少,把酒放下就坐在費斯身邊,費斯在他臉上一摸,笑者讓他過去服侍墨遙。


墨遙抬手,淡淡說,“我對男人不感興趣。”


費斯一愣,哈哈大笑,那男子也是妖媚一笑,身子如水蛇一樣繞過去,倒在墨遙身邊,修長的手指在他胸前拂過,如彈琴的手的琴鍵上輕輕地敲。


“教父,我不夠格服侍你麽?”


墨遙不為所動,冷冷地睨著費斯,“我今天還有急事,事情談完立刻就走,這人是誰?若是不相幹的人,請出去。”


費斯笑說,“你看他像誰?”


墨遙蹙眉,他今天一直心不在焉,也不動腦子,以前他是覺得這人有些麵熟,卻想不起來他在哪兒見過,費斯一提起來他才覺得是有點麵熟。


他不想猜謎語,等著費斯揭露答案,費斯說,“你還記得萊利吧,這是他幹兒子,他幹掉萊利後一直就一直在幕後操縱法國的文化走私市場,萊利還是你一手提拔上來的。”


墨遙也想起這號人物來,萊利是法國人,是一名文化走私成精的人,黑手黨也做文化走私,雖然不算是核心生意,但是也占了很大一部分利潤。墨遙為了更好地控製歐洲的走私市場就把原來的主人給滅了,因為他太高傲不聽話,所以他捧萊利這個軟骨頭上來。這人是個傀儡,事情做得不多,關鍵在聽話。


墨遙和墨晨都很看中他,這年頭這麽聽話的屬下少見,且還是一個黑幫老大,誰知道才沒兩年他就把人幹掉,據說是萊利家族內訌,這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