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1/2)

墨遙鬆開墨小白,若無其事地走到一旁,季冰和墨遙、墨晨和無雙他們打招呼,幾人反應都不算太熱絡,溫暖也隻是一笑,季冰是敏感纖細的女子。她也察覺到墨家的人不歡迎她,她也沒貼上去自找不痛快,無雙拉著溫暖去給墨遙選禮服,墨遙到一旁坐著,無雙和溫暖的品位他還是相信的。


他坐到一旁拿起一本雜誌看,墨晨朝無雙和溫暖走過去,一起給墨遙挑選禮服,墨小白看著沙發上坐著的墨遙,心中有話要說,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心中不免得忐忑。


季冰臉色含羞地問,“好看嗎?”


墨小白故作認真地看了一眼,微笑說,“你穿什麽都好看。”


季冰麵色一喜,便決定選這套,關鍵是她穿著覺得很好看,且又喜歡,墨小白心不在焉,他似乎發覺哪兒錯了,可又說不上來。墨遙在一旁臉色冷淡至極,墨小白也猜不出他的心思,季冰進去換衣服的時候,小白走到墨遙身邊,居高臨下地看著墨遙,墨遙抬頭看墨小白。


“什麽事?”


墨小白抿唇,蹙眉,若有所思,墨遙靜靜地睨著他,等他說話,墨小白卻不知道要和墨遙說什麽,那些理直氣壯的話不知道怎麽的就有點聽不起腰板的感覺。


“老大,你是不是不願意當我的伴郎?”


“想多了。”


“真的是我想多了嗎?”


“是你想多了。”墨遙淡淡地說,目光又落在雜誌上,看得全神貫注,墨小白突然問,“不過是一本時尚雜誌,你看什麽看得那麽入迷。”


墨遙一頓,平靜地放下雜誌,抬頭看墨小白,“你最近怎麽回事?不是躲著我就是這態度,我做了什麽讓你覺得不舒服?如果是因為那天花園的事情,你大可不必介意,不過是個玩笑話,你別當真了。”


墨小白幾乎窒息,“不是為了花園那事。”


“那是為什麽?”墨遙問。


墨小白沒法回答,索性抿唇不回答,墨遙眯起眼睛,正好溫暖過來讓墨遙去試一試禮服,墨遙站起來越過小白去試禮服,正好季冰換了衣服出來,親密地勾著墨小白的手,她已選好了禮服。小白帶她到一旁坐著,季冰笑問,“你怎麽了,心情不好?”


墨小白笑得勉強,季冰也沒多說什麽,墨遙的禮服很簡單,是屬於特別簡單的禮服,穿在墨遙身上就不簡單了,溫暖和無雙對時尚的嗅覺都十分的敏感,給墨遙選的禮服也適合墨遙的氣質。如果說墨小白的氣質是屬於世上最後一位貴族少爺,墨遙就屬於世上最後一位帝王的氣質。冰冷中有矜貴,不怒而威的氣勢,令人側目。


墨小白一時都看得呆了,他從沒覺得,墨遙竟然如此的美麗。嗯,美麗這樣的詞語用在他身上很常見,卻很少用在墨遙身上,哪怕他真的長得特別的美麗。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