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1/2)

葉非墨和溫暖半夜才回來,一回來就看見小白萎靡不振地在玫瑰園抽煙,這幾天玫瑰園的煙頭很多,葉非墨停了車讓溫暖先上樓。他去找墨小白,墨小白見是葉非墨,揚起一抹笑容,葉非墨問,“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明天應該和季冰去試禮服,幹嘛在這裏。”


墨小白抿唇,身上圍繞著一股憂鬱王子的氣息,葉非墨一腳踢過去,“別裝了。”


墨小白笑起來,“睡不著唄,小表哥,你覺得我會喜歡男人嗎?”


“你看起來就是萬年總受,喜歡女人才不正常吧。”葉非墨說,明確地對墨小白和季冰要結婚這件事表示鄙視,墨小白唇角抽搐,他就知道小表哥嘴巴裏吐不出好話來。


“他們都說我喜歡男人。”墨小白說得十分委屈的,“我怎麽喜歡男人了?我明明喜歡季冰。”


“你糾結個屁啊,你明天不是要試禮服了嗎?”


“你不懂。”墨小白又開始憂鬱王子了,葉非墨說,“我說,你為什麽不喜歡墨遙呢?”


墨小白嚇一跳,“我為什麽要喜歡老大?”


“豬頭,墨遙喜歡男人啊,他有男朋友你不知道嗎?”葉非墨刺激他,墨小白眼睛睜大,眼珠幾乎要掉出來,“真的嗎?誰啊,誰啊,白柳嗎?”


葉非墨翻白眼,“你這麽興奮怎麽不去問他,我覺得墨遙真想不開,肥水不流外人田,怎麽都該上你啊。”


墨小白被葉非墨這麽一說,揮起拳頭就打,葉非墨說到身手和墨小白不是一個級別的,所以飛快地閃,瀟灑地揮揮手上樓去。墨小白一個人無比的鬱悶。為什麽都說他喜歡墨遙,為什麽他要喜歡墨遙,墨遙如此說,葉非墨也如此說,白夜也暗示過。


一件事情被人反反複複地說的時候,你就會覺得,啊,原來還真有這麽一回事。墨小白就是這麽覺得,那天他沒問墨遙的時候,他看墨遙就是一哥哥,別的想法什麽都沒有。如今一看墨遙,他覺得心裏很別扭,好像自己對不起他似的,他是不是被他們洗腦了?


墨小白一甩頭,嗯,他一定是被洗腦了,不然怎麽會有這麽可怕的想法呢,那是他的老大啊,神一樣的老大。墨小白想了想去,怎麽都想不通。


翌日,小白要去試禮服。


說起這婚禮,小白還有一個很鬱悶的事情,那就是伴郎,誰都不願意給他當伴郎,原本打算讓周暮寒和卡卡來的,結果他們都不要,墨晨更不願意,他又沒膽子喊墨遙。


事到臨頭,墨小白也鼓起勇氣問墨遙,畢竟結婚需要一個伴郎,墨小白去影樓的時候給墨遙去電話,問他可不可以當他的伴郎,墨遙第一反應是,老子已經快成聖人了。


他下意識要拒絕,可墨小白說得可憐兮兮的,沒人給他當伴郎,墨遙一想,算了,再縱容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