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3)

小白這兩天心神不寧,陪季冰也心不在焉,再加上毒癮發作,整個人看起來都萎靡不振,小白偷偷找白夜,問道,“我是不是真的愛上男人了?”


葉薇、墨玦和無雙是不會告訴他實情的,墨晨一問三不知,墨曄和十一他更是問不出什麽,墨遙竟然還給他開玩笑,小白心中不舒坦,仿佛總擱著什麽,心不在焉,做什麽都無法專注。白夜似笑非笑地睨著他,拍了拍他可愛的小臉蛋,笑問,“誰說你喜歡男人了?”


“老大!”


白夜有些意外,他以為會是葉薇告訴他的,墨遙能說出來他覺得不可思議,“他是不是說你愛上他了?”


“咦,你怎麽知道?神人,老大現在都能開玩笑了。”小白說得無限感慨,白夜搖頭,這活寶總有一天會為墨遙傷心落淚的,隻是不知道那一天什麽時候才會來。


“說不定你還真愛上墨遙了。”白夜說。


小白差點跳起來,“我沒這麽變態吧,為什麽會愛上我哥。”


“說不定你還真變態了。”白夜語重心長地說,“哎,愛上你哥哥怎麽算是變態呢,我要是年輕二十歲也會愛上墨遙啊,你瞧人家多好,專一,美貌,能力好,有魄力,又有錢,要什麽有什麽,愛上他也沒什麽奇怪的。”


“白夜叔叔,你就不要開玩笑了好不好?”小白無力了,小白懶得去想心中的不適感是為何,他覺得一定是因為墨遙,可他卻不知道為哪般。


一想到他喜歡墨遙,他有點……說不出來的感覺,直覺是不可能。


就算他喜歡墨遙,墨遙也不會喜歡他嘛。


再說男人抱起來有什麽好的,女人多舒服。


白夜說,“行了,你別煩我了,我要給蘇曼打電話,沒事就閃。”


“你還沒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