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1/3)

墨遙一遍一遍地聽著錄音,夜色在小白臉上蒙上一層厚重,他對這段錄音恐懼,可墨遙卻聽著,小白以為墨遙要說什麽,要在錄音裏找什麽訊息,所以他忍受著不適,可墨遙似乎沒尋找什麽,隻是單純地聽錄音。小白越來越慌張,伸手把手機拿過來,關了錄音。


墨遙蹙眉,似有不悅,小白無所適從,尷尬一笑,“老大,也沒什麽好聽的。”


“你在害怕做錯了決定?所以也害怕聽這段錄音,怕自己選錯了人?”墨遙尖銳地問,定定地看著小白,“既然如此害怕,為何要急著結婚?”


小白沒法回答墨遙的問題,他和季冰說結婚的時候,並沒有考慮這麽多,原本他就答應季冰回來就結婚,照顧季冰一輩子,季冰如今無家可歸是他的過錯,她甚至連華盛頓都不能再回去。他有照顧季冰的責任,再加上,他是真心喜歡季冰,隻是不明白為何聽了這段錄音後,他會如此不安。


他是一個做了決定,極少有動搖的人,這一次卻真的動搖著。


他是不是遺忘了什麽,又錯過了什麽?


“你能告訴我嗎?”小白問墨遙。


墨遙說,“你愛上一名男人。”


“不可能!”墨小白立刻反駁,墨遙看著他,漆黑的眼眸流轉著萬馬奔騰的叫囂,卻慢慢地歸於平靜,他微笑看著墨小白,光潤的眼如倒映了滿天星光,再不見一點奔騰。他知道是這麽一個結果,也知道會是這樣的答案,卻不相信,所以說,愛情中的男女都愛自虐。


小白無措地搖頭,“這不可能,不可能……怎麽可能。我怎麽會喜歡男人呢?”


墨遙別開目光,看著漫天星光,笑意苦澀,“是啊,你怎會喜歡男人呢。”


愛情是很奇怪的東西,人生最莫測的感情非愛情莫屬,或不知不覺,或轟轟烈烈,或細水流長,誰能相信愛一個人多過於自己會是什麽樣的局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