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1/4)

小白偏過頭,避開季冰的唇,腦海裏有些什麽東西一閃而過,讓他本能地避開,季冰一陣難堪,小白是長袖善舞的人,微笑說,“寶貝兒,你在這樣,我真走不了。今天你們剛見麵,我得回家和媽咪聊一聊,努力讓她接受你。”


季冰歎息,點了點頭,墨小白幾乎是迫不及待走出房間,一走出去,他就鬆了一口氣,心中壓了一些東西,讓他有些不舒服,頭也有些疼痛。


已是深夜,小白回來的時候,葉薇和十一等人幾乎都睡覺了。他回了自己房間,敢脫了衣服走到窗邊就看見花園裏坐了一人,白色的襯衫在夜色中十分明顯。他的右手間有一些微紅的光,煙霧繚繞,墨遙在抽煙。墨小白停下解衣服的東西,心中那股不舒服就更不舒服了。


老大為何一個人坐在花園裏,還抽煙?


墨遙是特別自製的人,他比誰都有那種禁欲式的嚴酷,不抽煙,不喝酒,不泡妞,男人會的東西他幾乎都不會,可別人不會的他全會。墨小白第一次看見墨遙抽煙,那種煙霧繚繞下,他身上圍繞著一層淡淡的悲傷,小白心一動,套上衣服穿上,下樓,去花園。


小白送季冰回去後,他就坐在花園裏,抽了一根又一根,他其實並不怎麽會抽煙,這種味道他也不喜歡,可一個人坐著很傻,心中很悶,一定要做一些什麽來分擔自己心中的寂寞和無奈。


男人墮落起來,抽煙,喝酒,總會麻痹自己,他也不例外,隻是過去沒碰到讓他頹廢的事情罷了,他愛小白那麽多年沒得到回報,他也從不墮落,一直等候。


如今得到了,再失去,墨遙真心地覺得,上蒼實在太殘忍,為何剝奪他僅有的幸福和快樂。


人總是貪得無厭的,墨遙也是如此,他愛著小白,小白不愛他的時候,他覺得隻要小白在他身邊就好,幸福就好,如今小白給了他太多的希望,他產生了霸占小白的想法,他覺得不夠,並非自己的愛變質了。而是自己便得貪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