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1/2)

墨小白結婚的事情,葉薇和墨玦是第一時間知道的,他一回來就和他們說了,打算下個月和季冰舉行婚禮,小白言詞懇切地希望能得到葉薇和墨玦的祝福。十一、墨曄和墨遙,墨晨接下來便也全部知道這個消息,墨晨這才後悔自己為什麽要告訴小白季冰出了事。


若是沒告訴小白,或許他不會回來,不會結婚,老大不會太難過。這一切都是他無意間造成的,墨晨不敢看墨遙的眼神,他太安靜了。不像是心愛的人要結婚,人選卻不是他的心情,隻是那麽平靜又柔和地看著墨小白,看他真誠地乞求葉薇和墨玦的祝福。


葉薇這心情是十分複雜的,利雅得那麽一段日子,誰心裏都默認,這一輩子都是一家人,都要綁在一起,墨遙和小白有了血緣之上更親密的牽絆。小白卻要結婚,且是陌生的女子,葉薇心裏定然不太樂意,且又覺得對不起墨遙,十一和墨曄在一旁也沉默著,這場麵就有點難看。


小白困惑,問,“為什麽你們都不讚同這門婚事?”


葉薇心想,並非他們不再讚同,而是你自己都不讚同,何況是他們,小白若是結了婚,定然會後悔,這份後悔究竟誰來承擔後果。可如今若是不同意他結婚,以小白的性格是不會在乎的,他一樣會和季冰登記結婚,再取得他們的原諒,葉薇為難之際。墨遙說,“日子選好了?”


“下個月三號。”小白說,期盼地看向墨遙,墨遙成了他唯一的救星,這家裏唯一會鬆口的人,墨遙點了點頭,如小白所願地說,“恭喜。”


葉薇抿唇,十一看向墨遙,有些難過,墨遙說,“如果想結婚的,那就結吧。”


小白眉開眼笑,心情頓時好起來,葉薇的心情被什麽都拽住了,頓時下沉,小白這樣的笑容該給墨遙多大的傷害,如此外露的喜悅和幸福,如沉浸在最幸福之中,這把墨遙置於何地?


他們結婚的事情,於是就這麽定下來,離結婚也就半個月的時間,小白已經歡天喜地地準備結婚的事情,教堂,禮服……葉薇和十一從不懂這個,他們都是婚慶公司打點的。小白結婚不想太過聲張,就請親朋好友,一個一個通知到。葉家,楚離他們,黑傑克和小鐵他們,這一天全部都會來。


算起來,人數也不算少,有五十多人,都是一些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


結婚之前,葉薇總要見一次季冰,說實在話,葉薇真的沒什麽興趣,可能她覺得見了也沒意思,反正季冰和小白到最後一定會吹的。見不見無所謂,他們結婚,小白定會後悔至死。她都能預感以後的悲劇,可這時候不答應,,真的說不過去。看小白那麽委屈的臉,葉薇歎息,算了,畢竟是自己兒子,麵子也是要給的。


葉薇和十一見季冰的場麵不算太愉快,就是很平淡的那種,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