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4)

沙灘燒烤持續到夜裏兩點,墨小白躺在外麵看星光,手裏把玩著手機,這手機是新送過來的,號碼和以前的一樣,資料都齊全,除了一些信息,基本上和原來的沒什麽區別。他握著手機已經一個小時,從回來就沒說過一句話,墨遙問他是不是有心事,墨小白搖搖頭,若有所思地看著手機,又看了看墨遙,最後別開目光。


“哥,你先去睡吧。”墨小白說道。


墨遙看著他的背影,點了點頭,進了屋內休息,小白解鎖,尋找他的聯係人,手指頓在季冰那個名字上麵,很久,很久……他是不是該給季冰打一個電話。墨遙說,他現在病著,什麽都不清楚,不應該想太多的問題,等他完全好了,完全清醒了,他再去想自己要什麽。


小白心想,他如今有什麽地方想不明白,有什麽地方不清醒?他這是最清醒的狀況,他想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麽嗎?怎麽可能……他早就想清楚自己要什麽。


隻是,該如何去說?


墨小白側頭看內室的墨遙,他在用自己的電腦,不知道幹什麽,神色專注,他不管做什麽事情都很專注,墨小白覺得難受,他這樣無管束地寵自己,究竟要寵到什麽地步,是不是看著他結婚都無所謂?


他微微握緊了手機……


墨遙時而抬頭看外麵的小白,他卻一直沒動靜,他想坐到什麽時候?


已是淩晨四點,小白還沒有睡覺,墨遙早就關了電腦迷迷糊糊睡著了,聽到一些聲響起身才見墨小白仍在外頭,他起身出去,“進來睡覺。”


“我不困。”墨小白說,頭也沒抬起來,墨遙有些不悅蹙眉,“小白,夜裏冷,不是開玩笑的,你想什麽,進來想也是一樣。”


墨小白想了想,隨著墨遙一起進去,衣服一甩就上chuang躺下來,拿著手機愣著沒見他玩遊戲也沒見他打電話,仿佛那手機就是一寶貝。


墨遙問,“想給誰打電話呢?”


“你!”


墨遙失笑,“我人就在這裏,你給我打什麽電話。”


“人在這裏就不能打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