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3)

墨遙牽著小白在沙灘上漫步,這是他們最浪漫的一次相處,雖沒有月光,卻有漫天星光,美得不可思議,蘇曼說得對,沙灘很柔軟,沒有碎玻璃,小白走得小心翼翼,沒有踩著,他也沒踩著,墨遙緊緊地握住他的手,不願意鬆開,他願意就這麽握住他,一生一世走下去。


小白低頭撿著貝殼,晚上夜色朦朧,看得也不清楚,撿了幾次他就沒興趣,尋了一個地方坐下來,他雙手交剪在後腦,枕著看滿天星光。


墨遙在他身邊坐下來,尋一直樹杈在沙灘上寫寫畫畫,墨小白翻過身子來,問他,“畫什麽呢?”


“畫你!”


墨小白說,“你最缺藝術細胞了,能畫出什麽鬼東西。”


墨遙莞爾,他最缺藝術細胞,小白和墨晨是多才多藝,彈鋼琴,吉他,打鼓,畫畫……基本上都難不倒小白,他是全能的,什麽都會,而且精通,連二胡都能拉上一段。屬於強人,他卻相反,這一類的東西他一樣都不會,兩人形成極大的反差,墨遙也不在意,不會就不會,也沒人規定他一定要會。


畫了一會兒,地上就出現一張臉譜,小白一看,忍不住微笑說,“這就是我,一豬頭。”


“豬頭可愛。”墨遙說,墨小白起來,拿過樹杈,在他旁邊畫了一個更大的豬頭,“這是你。”


墨遙一笑,他畫的豬頭真是名副其實的豬頭,不過看著也挺可愛的,墨遙說,“兩個豬頭在沙灘上能做什麽?”


“等著被風吹走。”小白說,索性躺在墨遙的大腿上,舒舒服服地躺著,“這麽快都除夕了,我上一次和你做ai才十二月份呢,轉眼就過去了。”


墨遙笑說,“時間過得快,再等半年,你基本能就康複了。”


“哪那麽簡單。”墨小白說,“有些事情需要更長的時間康複。”


“不管多長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