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1/3)

隻有白夜和蘇曼知道這秘密,他擔心小白倒是毒癮發作的時候遇到敵人,把對方當成墨遙,人家讓他說什麽就說什麽,做什麽就做什麽,後果不堪設想,所以白夜和蘇曼一定確保小白把毒癮全部戒掉才能離開利雅得。


他今天心情不好,無意喝了一口冰啤酒,小白發誓,他是無意喝的,並非故意去喝的,就喝一口發現不對就發現,那時候他心思不寧。


他以為就一口冰啤酒,沒什麽事情,沒想到刺激到自己的身體,毒癮發作了。


眼前的幻覺又浮起來,他的毒癮發作的時候,很少麵對老大,他真正麵對老大的時候是xgyu起來的時候,這和毒癮發作是不同的。他毒癮發作的時候都是和白夜、蘇曼在一起的。所以墨遙不知道為什麽小白突然反抗他,小白隻覺得被墨遙樂得很不舒服,這很容易想起牢獄裏那些陰影,暴力,血腥一擁而上,他分不清了,所以動手就打。


這是他的潛意識對大腦發出的指令。


因為那段時間,他看見墨遙就殺,他要殺死所有的幻覺,可他的幻覺卻越來越嚴重,眼前的墨遙越來越多。


他是地獄邊緣徘徊過的人,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你能想象自己一遍一遍地把自己重要的人殺死的畫麵嗎?怕是想象都窒息,可小白卻殺了一次又一次,那樣殘酷的經曆,真實得足夠逼瘋了他。


白夜說他沒瘋已是奇跡。


墨小白的體力恢複了,身體也恢複得差不多,他身手並不弱,哪怕墨遙是絕頂高手,真要製服墨小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墨遙慶幸的是,白夜嚴禁小白帶槍,在他沒戒毒之前,槍支,暗器都不允許小白攜帶,所以他麵對的是一個空手赤拳的小白,還好是這樣的小白,不然動槍起來,一定出事。


兄弟兩人的公路邊就動起手,一來一往幾十個回合,墨遙一個擒拿手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