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7(1/4)

小白一人到中庭的花園去窩著,楚楚尋到他,在他旁邊坐下來,笑吟吟地問他,“小白哥哥,大家都在裏麵玩兒,你怎麽一個人出來了。”


“透透氣,你在做什麽?”小白偏頭看,楚楚捧著手機在他旁邊打遊戲,有一段時間不見,楚楚變得成熟了,雖然還快樂的小丫頭,可感覺比前陣子要成熟多了。


說起來他們這一輩的人中,楚楚和周暮寒是最幸福的一對兒,幾乎沒什麽風浪,青梅竹馬,彼此相愛,走得非常順利,也就有過一段狗血的小三戲碼,被楚楚的彪悍震倒,從此就沒什麽風浪,他們的感情好得很,都說經曆風雨才能見彩虹,可不經曆風雨的感情,有時候也好得很,周暮寒和楚楚就是最好的例子,他們很幸福,很幸福。


“小白哥哥,你戒毒什麽時候能好?”


“六月份。”小白說,“問這個做什麽?”


“關心你的身體啊,我爹地和媽咪說要陪著你爹地媽咪在利雅得住到你完全康複,所以我就沒人管了,我就可以去倫敦找暮寒哥哥了。”楚楚開心地計劃著這半年的日子,楚離對她管的比較嚴,她是他的寶貝疙瘩,他雖然認可周暮寒這女婿,可他也想女兒多陪陪他們,晚點出嫁。所以楚楚是很悲催的,一年一半時間陪楚離和容顏,一半時間陪周暮寒,這一次他們要在利雅得住上半年,楚楚最是開心不過。


小白哭嚎,“原來我犯毒癮對你來說是好的啊。”


楚楚立刻表忠心,小白突然抓著楚楚問,“你覺得老大最近對我是不是很排斥?”


“不可能吧,墨遙哥哥對你千依百順,什麽時候排斥過你。”楚楚說道,“小白哥,沒事想太多了。”


“我倒是希望我想多了。”小白說,抿唇不語,一想到老大寧願打遊戲消遣時間也不願意麵對他,墨小白就有點小小的不暢快。


時間晚一些,他們打算來一個沙灘烤肉,蘇曼讓黛娜等人準備後烤具,葉薇和容顏、十一複雜去買烤肉,雖然晚了點,可有一家烤肉店還沒關門,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