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1/3)

小白哄了季冰好久,季冰才戀戀不舍地收了線,他是有點想念季冰了,這段時間委屈了她,小白交代墨晨,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家未來老婆,這心滿意足地回到裏麵的聚會上,一桌人說得真開心,除了墨遙也沒人管墨小白,其實他在這些人的存在感一直是最強的,畢竟是開心果。容顏和葉薇、十一好長時間不見麵,想念得慌,心中念叨著在一起話也多,自然就沒理會小白,墨遙則是從他開始去給季冰打電話就一直注意小白,心中雖然有一絲不舒服,卻沒有表露出來。


這樣的小白是不屬於他的,完全不屬於他的。


他屬於季冰,幾乎是全心全意的。


這段日子,他一直強壓著對小白的感情,他覺得那個有完整記憶的小白若是再不出來,他都要有憋瘋的感覺,特別是這家夥還天天睡在他身邊,毫無知覺。


小白敏感地注意到墨遙不開心,問,“老大,你怎麽了?”


墨遙搖搖頭,卡卡說,“除了你,誰能讓你家老大不開心,小笨蛋。”


小白掄起拳頭去揍卡卡,卡卡踢他一腳,“小孩子動手動腳做什麽,叫姐夫,乖。”


楚楚撲哧一聲笑了,拍著手心讓墨小白喊姐夫,墨小白一陣惡寒,縮在墨遙身邊說,“這稱呼太惡心了,我姐還沒嫁給你,這姐夫叫早了。是不是啊,老大。”


老大沒理他,興致缺缺,活寶小白覺得老大有點排斥他,心裏如有一根刺在戳著他的小心髒,他到底哪兒把墨遙給惹了,他深切地思考,卻思考不出所以然來,墨小白就更覺得委屈了。


這是怎麽一回事呢。


聚會到一半,墨遙就上樓了,墨小白在下麵搞笑一會兒,也隨著墨遙上樓,且從墨遙走後,墨小白很顯然已經心不在焉了,葉薇都開玩笑說他身在曹營心在漢。小白自己都沒知覺,躡手躡腳地上樓,卡卡摸著下巴問,“你們覺得小白是不是有點小變化?”


“什麽小變化?”葉薇問。


卡卡說,“根據無雙從你們這裏得到的情報,嗯……小白白天黑夜有些不同,黑夜的小白有完整的記憶,對墨遙很依賴,兩人也做過了,照理說是算一對兒。這活寶小白從來不顧老大的心情,墨遙開不開心,他負責搞笑的對象一直都不包括墨遙就是被欺負的時候才會喊墨遙,剛剛那算是他心不在焉,關心老大吧?這是不是代表,咱們家活寶的小白其實也對墨遙上心了?”


卡卡這麽一說,葉薇和十一也覺得似乎的確是如此,墨小白和墨遙的關係一直是耐人尋味的,兩人以一種是人都無法理解的牽絆一直在相處。若即若離,時而生疏,時而親密,墨小白是很少照顧到墨遙的情緒,除了他被人欺負,若是哪天他照顧到墨遙的情緒,除非是墨遙很明顯地表露出不悅。


可這樣淡淡的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