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1/2)

墨小白得知那是一個變性人,不算純種男人,說幾個都不奇怪,他就安心了,幸好他認識的世界還是正常的,幸好他覺得科學這東西是挺靠譜的,不然男人真整出孩子,還不嚇死人。


安心了,小白的心情就益發的好。


他們生活在利雅得,就在蘇曼家,小白除了隨著墨遙一起訓練,一般也沒什麽,生活幾乎與世隔絕,轉眼已是十二月,快要過年,葉薇和十一打算這個年在蘇家過,蘇曼和白夜也歡迎他們。隻是墨晨和季冰在羅馬,墨遙想到底要不要讓他們過來,葉薇鄙視他,這問題需要想嗎?當然是不需要了。


墨遙最近心情也有點低沉,隨著墨小白的毒癮慢慢的淡了,按照道理說,毒癮戒了,小白就會清醒,狀態會越來越好,會恢複記憶,然而,一連半個月,那個清醒的小白不知道哪兒去了。活寶小白占據了這幅身體,這副靈魂,仿佛小白真的恢複到過去的樣子。


墨遙十分費解,問蘇曼為何如此,蘇曼也回答不出來,他們是不知道為何如此怪異,情況恰好相反,墨遙有時候自私地想,小白還不如不前段時間好,最起碼隔幾天就能陪他,隔幾天就能感覺到小白的感情,總比一連半個月,一個月都抱不了小白來得好。


且活寶小白吵著要回羅馬,他說不能留季冰一個人在羅馬過年,他想去陪她,這點讓葉薇和十一等人都覺得想一把揍暈了他,小白卻依然我行我素的,所以墨遙最近都在磨牙。


他很久沒見到清醒時的小白了,這讓墨遙心情有些糟糕。


這一天訓練,墨遙帶著小白進行負重越野跑,他天天都要訓練,保證自己能有一個強壯的體魄,底子好了,什麽都好說,小白的訓練早就漸入佳境,已經差不多恢複過去的水平。


墨遙覺得不錯,再過幾天就不需要這麽天天訓練,有空他自己在健身房玩一圈也就好,沒必要他親自指導,今天越野跑,墨遙怎麽都沒想到,他會遇到白柳。


其實並不是巧合,他帶墨小白越野跑了二十公裏,慢慢地走回來的時候,看見公路邊停了一輛保時捷,藍色的,是那種少見的天藍色,墨遙對車子沒什麽興趣,小白對車子卻有偏愛,就如白夜一樣,所以墨遙順著他的手指看過去,就看見白柳坐在車裏,他正看著他們。


白柳仍是他記憶中的樣子,風輕雲淡,墨遙頓住了腳步,不知道為何,墨小白忘記了白柳,小白並不算是失憶,其實所有的人他都記得,可是忘記了白柳和監獄那段日子。


白柳下車來,他穿著白色的絲質襯衫,天藍色的牛仔褲,一雙旅遊鞋,看起來輕鬆又休閑,雙手插在口袋裏,風輕雲淡中更有幾分瀟灑和溫和。他如歐洲最上層的高貴公子哥,他不管做了什麽都讓人討厭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