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1/4)

墨遙不動聲色地鬆了一口氣,他的小白來了,雖然比預計時間慢了兩個小時,他仍然覺得開心,墨遙的開心有時候也是挺極品的,不動聲色,就一撲克臉,看不出他開心還是不開心。墨小白已換了睡衣,掀開被子就躺上去,他和墨遙睡得習慣了,也覺得正常,沒墨遙在身邊總睡不著,雖然有時候夜裏醒來看見自己熊抱著墨遙挺囧的,可他仍然很喜歡睡在墨遙身邊。葉薇今天的話對他有點小小的影響。墨遙說他喜歡男人,葉薇又那麽吊著他,小白心有戚戚焉,如果老大喜歡男人,他這麽花容月貌又特別有總受氣質的人是很能勾起老大的興趣的。可墨小白轉念一想,嗯,他和墨遙那是很親的兄弟,幾乎可以算是親兄弟了,墨遙應該不會那麽禽獸,他一定自作多情,所以墨小白在自己冰冷的床上糾結了兩個小時終於過來。


他的理由是,他的枕頭還在墨遙這邊呢。他一來墨遙都沒賞賜他一個眼神又繼續辦公,墨小白心想,嗯,老大果然是對我沒興趣的。於是墨小白又開始心滿意足地在被子裏打滾,聽歌,很happy。一點都覺得他影響了墨遙,他覺得墨遙這種應該是天崩地裂都不被影響的人。


在他的心裏,墨遙那是神一樣的存在。


墨遙沒有回頭,卻十分的安心,因為他知道墨小白就在他身後,他白天毒癮發作後總會睡一段時間,睡眠很足,夜裏精神,再加上昨天做了好幾次,睡得又香,所以他在床上滾得很happy,甚至哼著他的小曲,墨遙笑著搖搖頭,小白這小子,真的讓你疼到骨子裏,他怎麽能什麽時候都那麽開心呢,明知道自己犯了毒癮,每天戒毒那麽辛苦,他都還記得細節,仍然笑得那麽開心。


你又怎麽能不疼他呢。


墨遙一般是不管墨小白的,他很忙,忙得在電腦前幾乎不離開,黑手黨信息係統受到攻擊,反恐依然沒放過他們,所以無雙、墨晨和他這陣子都很忙,北美的事情他要處理,不能一心一意陪著小白。小白恢複了記憶,他會自己粘過來膩著自己,如果他沒恢複記憶他自己會玩得很happy,不用他管他。


小白哼著曲,無聊了就找墨遙說話,墨遙說,“我很忙,不然你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