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2/4)

兄弟情,發現這麽大的秘密當然要廣播,墨遙第一想法是,葉薇一定會活剝了他。


這小惹事精,真是沒一會兒消停的。


他怕小白醒來後覺得不對勁,哪怕再衝動也不敢在他身上留下什麽痕跡,怕他疑心,小白沒了記憶不代表是白癡,他精得很,誰可小白對他就不管不顧了,熱火一上來逮著哪兒咬哪兒,他脖子和胸膛出好幾個地方都被他下口淤青了,男人和男人的xgai總是帶著一點血性暴力的,小白和他也不例外,小白如今是情況特殊,他有心隱瞞所以才會壓下那種暴力衝動,誰知道這家夥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他們有一腿似的。


葉薇好奇地看著墨小白像一頭衝擊炮一樣衝過來,一頭栽在葉薇懷裏,興奮又小惡作劇地和葉薇說,“媽咪,媽咪,我在老大身上看見吻痕,哎……老大有女人了嗎?誰誰誰,我認識嗎?”


十一的眼睛瞪大起來,墨曄蹙蹙眉,墨玦眨眨眼睛,葉薇錯愕,四人以四種表情看著墨小白,好像小白是外星人,小白猶自興奮不已,“你們也不信是吧,真的不信吧,我也不信,可我真的看見了,那吻痕可明顯了,一定是熱火四射的女人,媽咪,媽咪,是誰?”


葉薇第一個回過神來,要笑不笑地吊著墨小白,“小白啊,你這麽……白癡,你讓媽咪說你什麽好呢?”


“媽咪,是真的,你相信我嘛。”小白傲嬌地撒嬌起來,“不信你可以去看。”


墨曄說,“墨遙老大不小了,有女人很正常的。”


墨玦疑惑地問墨曄,“很正常?”


墨曄一記刀眼掃過去,墨玦麵無表情,依然堅持自己的問題,墨曄頭疼,當然他是舍不得責備墨玦的,他們兄弟的感覺之好如葉薇和十一的感情之好。


小白見老子同意自己,於是就更興奮了,“這分明就不正常,我們都以為老大不近女色。”


十一說,“說不定在老大身上留下痕跡的不是女人。”


十一幾乎要冒著綠幽幽的光看墨小白了,葉薇一腳把墨小白踢出廚房,“我渴了,給我倒一杯椰奶過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