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8(1/3)

事後,墨小白沒有像上一次暈過去,人迷迷糊糊地躺著,似乎想找回一點真實的感覺,不知為何,墨遙很希望他就這樣清醒著一個晚上,至少他能擁有他多一個小時,多一個晚上。


墨小白慵懶地躺著,男人一旦滿足,身體裏各種懶蟲都跑出來,小白也不例外,他出了許多汗水,qgyu後的眼睛濕漉漉的,如一個沾滿露珠的黑寶石。墨遙看得心口一陣陣的酸軟,這時候的小白記得所有的事情,他的監獄裏發生的事,森林經曆的事情,可他唯獨忘了他記憶殘缺時發生的事,仿佛是兩個人,兩種記憶,蘇曼說要等他完全康複,這些記憶才會完整。白夜說過,一般說來,小白qgyu過後會昏厥,一來是釋放了心中的衝動,二來是沒了這種刺激,他的身體就會徹底放鬆,遺忘,墨遙不知道為何他如今還清醒著,卻很開心,小白如今還清醒著,這代表著他們之間的記憶,他會一個人保留得多一點。


“哥,我們在蘇曼家?”小白問。


墨遙點頭,小白蹙眉看著窗外,繁星點點,墨遙這房間看夜空是極美的,小白臉上沒一點笑意,不像白天臉上全是燦爛的笑,哪怕是剛剛犯過毒癮,為了不讓他們擔心,他也會笑得和沒事人一樣,如今的他毫不掩飾自己的悲傷,忘記他一向的貼心,一心沉浸在自己的孤獨世界裏。


夜色給人感覺更沉重一些,墨遙從背後抱住他,胸膛貼著他的背,一手環過去,把他全部抱在自己的懷裏,兩人身高差不多,這樣抱著也意外的合拍,小白習慣卷成一個保護自己的姿勢,墨遙溫柔地撫著他的胸膛,他自殺的傷疤仍然在,胸膛有很多傷痕,全還沒有恢複。若是以小白的愛美心思,他早就用祛疤的藥膏把討厭的傷疤都去掉。小白握住墨遙的手,他眼瞼微微一挑,他以為小白會揮開他的手,誰知道小白竟然握住,十指交纏,放在他的胸口之處。誰都沒有說話,這樣的情況墨遙是沒有預料到的,卻非常的歡喜。


小白……


“爹地媽咪他們也在是吧?我好像記得一點。”墨小白沉吟說,墨遙點頭,“是,他們都在,他們很擔心你,現在要見他們嗎?”


小白搖頭,墨遙嗯了一聲把他抱得更緊一些,小白瘦了很多,他的肌肉是修長型的,這幾個月來的折磨把他的身體徹底弄垮了,身上的肉摸上去鬆鬆軟軟的,沒有過去一點的結實。


“困嗎?困就閉上眼睛睡覺,我在這裏陪著你。”墨遙說,小白太安靜了,安靜得他不知道該怎麽辦,他最怕小白安靜的時候一個人胡思亂想,這樣他的心裏創傷更不容易好。他希望自己能分擔一點,他希望小白能痛快地發泄出來,他知道這不容易卻還這麽希望著。


“我……白天都做了什麽?”小白問墨遙,捂著頭有些疼痛,墨遙這才知道他在試圖想這一段時間的事情,時間對他來說過得太快,記憶太模糊,缺了一大段,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