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1/3)

無雙和卡卡第三天也飛來利雅得,葉天宇去了中東,墨晨要主持大局回西西裏島,蘇家又一次熱鬧起來,黛娜印象中蘇家每年都有一段時間是十分熱鬧的。蘇曼不愛旅行,不愛走動,白夜和他一起出去也沒幾天就回來,不似葉薇和十一他們四處旅遊,所以葉薇和十一他們一有空會來利雅得住幾天。


容顏、、楚離和黑傑克、傑森等人幾乎都是,一般會住上一段日子,蘇家都有他們的專門的客房了,利雅得沒什麽地方能玩的,該走的地方幾乎都走爛了,大家都是老朋友相聚。除了專門相聚的時間,就是治療時間,一般的傷痛什麽也勞煩不上便也,一旦要送到這裏的,幾乎所有的人都會聚集在蘇家。


這一次的氣氛比前幾次都要沉重得多,哪怕卡卡心髒有問題,葉非墨有胃癌時都沒那麽沉重,白夜試著給墨小白用藥,減輕血液裏的毒素濃度,他的毒癮是一天比一天嚴重,發作時間也越來越短,白夜和蘇曼必須想辦法在保證墨小白身體沒出任何問題的情況下拉開毒癮發作的時間。


對墨小白而言,這是異常痛苦的。


病弱不堪的身體,衰竭的五髒六腑,一日一日折磨他,墨小白要徹底戒掉毒癮必須要在煉獄走幾遭,如今還沒開始戒毒,他已經快崩潰了。


因為毒癮,小白的大腿外傷好得很緩慢,身上的傷口愈合也很緩慢,白夜甚至對他的外傷都不敢掉以輕心,怕出差錯,每天都給小白檢查,看數據,研究,報告,減輕小白的痛苦……如今唯一能減輕小白痛苦的隻有毒品。墨遙都無法轉移小白的注意力,隨著毒品一天天減少,白夜漸漸擔心,沒了毒品的小白怎麽辦?且一直注射下去,小白的身體遲早要垮了。


這是一種一旦染上就會喪命的毒品。


葉薇很擔心,小白不願意見人,從第三天開始,連墨遙都不願意見了,除了蘇曼和白夜能見他,誰他都不願意見,墨遙擔心不已,卻別無他法。


他什麽都做不了。


小白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白夜拆了他,重新用骨血塑造的衝動。


一定要停住啊,小白。


這幾天,誰的心情都不好,葉薇和十一日日在中庭,對麵就是病房,小白不願意見他們,他們也不敢刺激他,否則他發狂起來,對他的病情一點益處都沒有。


十一問白夜,“能不能有別的辦法戒毒,這樣太殘忍了,小白怎麽可能撐得過。”


這樣還真不如一槍解決他。


白夜說,“我們已在想辦法了,看看能不能研究出抑製這種毒品的血清,這需要時間,小白又等不及,薇薇,十一,醫學不是萬能的。”


葉薇知道,她何嚐不明白,隻是他們以前都太依靠白夜和蘇曼,所以難免著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