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1/3)

墨遙和墨小白到達利雅得正是晚上,蘇曼和白夜早就把醫務室早就準備好了,因為小白身份已經曝光的原因,再加上如今形勢又緊,蘇曼不打算把他往醫院送,哪怕是自家的醫院,所需要的藥水和儀器在他們來之前蘇曼和白夜就準備好了,墨小白一送來白夜就給他動手術。


他的大腿感染十分厲害,大腿幾乎都化膿了,十分可怕,墨遙擔心不已,守在手術室外不敢閉眼,他知道白夜醫術過人,可小白這回實在傷得重,又染了毒癮,他怕小白熬不過去。蘇曼沒有一起進手術室,帶了毒品到實驗室去研究,黛娜端過一些食物讓墨遙食用,並安慰他放寬心,一切都會好的。


把食物給她後,黛娜就進手術室幫忙,白夜帶了兩人進去,黛娜怕忙不過來,墨遙一個人在門口等著,一路過來疲軟得很,坐下都很不舒服,幹脆就滑坐在地上,靠著牆壁等待。


沒一會兒就聽到飛機的聲音,墨遙整個都精神起來,或許在森林中反應過度,墨遙如今一聽到飛機的聲音就覺得可怕,怕他們追來,他不是怕被抓,是怕小白正在動手術卻被人打擾,那可能真的沒救了,是私人飛機,他們一送來,蘇曼和白夜就分頭救治,誰都沒告訴墨遙,葉薇和十一的飛機也是今晚到。


飛機停在私人飛機場,墨曄,墨玦和葉薇、十一都到了,這麽大的事情他們不可能不曉得,隻是這一次去遠了,又耽擱了一段時間,十一和墨晨聯係的時候就直接讓他們過來利雅得。


“媽咪……”墨遙一見到他們,精神全部放鬆下來,頓時覺得頭輕腳重,十一和葉薇的聲音在腦海裏無限放大,朦朧,他緊繃了幾天的神經一下子放鬆,人立刻昏厥過去。


墨曄皺鼻,他身上這味兒可真重,十一看著他,“你看著幹什麽啊,他累暈了。”


墨曄抱起墨遙,他覺得有必要把墨遙丟到遊泳池裏泡一泡再收拾一下,可看十一的神色,墨曄打消這個念頭,直接抱著墨遙上樓,丟到浴室裏,動手幫他清洗。


葉薇、十一和墨玦都在手術室外,葉薇等不下去去找蘇曼,十一有點擔心她,隨著他去實驗室,蘇曼正在分解毒品,葉薇拿起來就想摔,蘇曼慌忙止住她,“別摔了,小白靠它活命。”


“這是什麽毒品?”葉薇忍住暴怒,沉聲問,蘇曼說,“天亮我再告訴你,別弄沒了,小白外傷內傷嚴重,目前沒法戒毒,要等他身體康複才能戒毒,我這沒毒品給他。”


葉薇咬牙,咒罵了好幾聲。


“敢往我兒子身上弄這玩意,老子不轟了反恐這群混蛋就不叫葉薇。”葉薇怒極了,一路上看墨晨傳過來的衛星照片她就忍住一股怒火,除了毒品,還有性-虐。若不是想先看看小白,她可能自己去墨西哥參戰了。她退下來這麽多年第一次有殺人的衝動,年輕時候的火爆和衝勁仿佛一下子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