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1/3)

墨遙一直等著無雙的消息,葉天宇派人去接應無雙,森林那邊交火非常厲害,整個森林幾乎都是火光,擊落一輛飛機和一輛戰鬥機後,政府發怒了,又支援了兵力,無雙和卡卡暫時還要這裏周旋,聲東擊西讓墨小白和墨遙離開,所以毒品就交給一名第一恐怖組織的特工帶回來。


無雙逃跑的時候把這些毒品收藏得極好,沒有落下一支,她知道這是小白的命,小白靠毒品一直到他身體康複,他都必須靠這些毒品撐著,所以人沒了,毒品都在。


那名特工不負所托,把毒品安全帶回基地,葉天宇又把解藥讓他帶去,他要病毒武器了,再這麽打下去沒完沒了,趁著政府第三批援兵還沒到,他必須把他們全放倒了。


墨遙等不及無雙和卡卡,帶上毒品就上了飛機,直飛利雅得。葉天宇又等了一天,直到特工把解藥都帶到,每個人都注射完畢後,發出一枚病毒導彈,叢林中的步兵不到一個小時,全部昏死,葉天宇不算太殘酷,用的病毒武器沒有要人命,隻要三天內被送到醫院就沒事,完全給足了他們時間。


陸軍全滅,無雙和卡卡他們就輕鬆了,空戰激烈越發激烈,第一恐怖組織毀損了一輛戰鬥機,美軍毀損四輛戰鬥機,已無法作戰,第三批援兵還沒到,本來美軍請求墨西哥政府派政府軍支援,正好有一個基地靠近,飛來隻需要一個小時,可墨西哥政府軍和第一恐怖組織交火已不是第一次了,是無數次了。因為這一代的毒品交易眾多,葉天宇一個不爽就來剿滅,挑起政府軍和第一恐怖組織的戰爭,每次交火下場都很慘痛,所以他們得到一個教訓,不和第一恐怖組織交鋒,人家堂堂的軍事老大都頂不住,他們自然也頂不住,去了也白白送死,而且這場空戰早就通過互聯網傳播到全球各地,他們沒必要參與。


正因為葉天宇這一號人物的存在給他們震懾,不敢派出空軍支援,美軍第三批空軍來不及的情況下,其餘的兩架戰鬥機被困住,無雙和卡卡等人安全撤離。


之後葉天宇讓戰鬥機直飛中東,把戰場引到中東去,那是他的地盤,美國和墨西哥是鄰國,交火起來怎麽都是第一恐怖組織吃虧,中東就不同了,那邊如驚弓之鳥,美軍要是派兵到中東區恐怕要考慮會不會和當地政府交鋒。


墨西哥基地已要不得了,葉天宇最後一批撤退,放一把火燒得一幹二淨,這是黑手黨和第一恐怖組織聯合起來第一次和政府對抗的一場大型戰鬥,維持了三天。


雙方都有傷亡,美國國防部呼籲全球反恐,於是各地又開始岌岌可危開反恐研討會。


……


反恐,反恐,喊了這麽多年,恐怖分子依然存在,葉天宇對這一次戰事一天愧疚心都沒有,哪怕死了那麽多天,他人很冷漠,對人命看得淡,他在主控台的時候已經向美軍主控台發出警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