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6(1/3)

這是無雙經曆最大的一次戰役,這個森林裏已經有兩百名全副武裝的陸軍戰士,他們的戰術、裝備都是世界頂尖水平的,是全球最好的陸軍戰隊,一次兩百名,已是對戰中東一個小國的陸戰人數,索馬裏掩護商隊和作戰的陸軍戰士戰鬥力都沒有這批戰士強。


且加上黑寡婦的空地對射,子彈像是不要錢一樣的灑下來,打得整片森林都是彈孔,火光,無雙連開電腦的時間都沒有,忙著奔跑,躲避子彈,她的肩膀上有一處槍傷,子彈射入肩膀,左手臂上有兩處擦傷,她不記得滅掉多少人,唯獨記得這樣艱難的困境下,四麵包抄,還有空軍物資支援,他們想要逃脫非常的困難。


情況比無雙想象中要嚴峻許多,這和她去盜寶,一人闖關不是一個概念,她和風雲完好的尚是如此,墨遙和小白若是被發現,,後果更不堪設想。


無雙熟悉這裏的地形,把陸戰軍引到這一片蛇群中,她有點後悔沒和許諾學習怎麽驅蛇,當初葉可嵐覺得驅蛇很好玩,所以要學習,無雙也在,可她沒學,她覺得能派上用場的機會不多,如今想來才知道後悔,多學習一門殺人技能總是好的,哪怕你一輩子都不用,就用一次就救了你的命,無雙雖然無法把蛇群都引出來,可她有辦法把他們引到蛇群裏,其中有三十多人就進入蛇群區域,被蟒蛇追趕,被毒蛇咬傷,一片狼藉,他們也不笨。可這樣一來,無雙和風雲也是危險的,因為毒蛇也會攻擊他們,這是玉石俱焚的辦法,雖然多少擋了陸戰軍的攻擊,可也給他們帶來危險。


風雲和無雙都很疲倦,可不敢停下來,她們甩開追兵在一處斜穀中休息,喘息,風雲提醒無雙,物資快沒有了,他們人數太多了,裝備又帶得足夠,無雙三個人打幾百人,子彈根本就不夠用,無雙沒剩下幾梭子彈,風雲也沒剩下多少,所以他們隻有逃跑一個選擇,跑出叢林。


無雙計算時間,陸戰軍要擺脫蛇群沒那麽快趕上來,就聽見黑寡婦上的機炮對準蛇群區域猛打,有了直升機支援,陸戰軍很快就擺脫蛇群追上來,無雙和風雲相視一眼,頗有一種死在這座森林的悲壯。


追兵不斷,物質又快沒有了,一批陸戰軍圍上來的時候,無雙和風雲除了以死相拚沒有別的選擇,這是不是單人決鬥,論單人決鬥,隨便放一個人出去陸戰軍的戰士也不是對手。如今是群體掃射,沒有給他們一點支援,人是血肉做的,總抵不過子彈和機炮。


無雙隻剩下最後一發子彈,這是沒辦法的時候,自己解決的一發子彈,所以她沒打完,迅速撤離,後麵的戰士似乎預料到他們的物資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猛然追擊。


突然峽穀四邊闖出十幾人,把無雙和風雲掩護在自己的射擊範圍內,這樣激烈的掃射逼退了陸戰軍,這顯然是一處伏擊,早就有人在等著支援,無雙和風雲停下來休息,總算不用再跑了,這裏很顯然是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