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4(1/4)

無雙離小白和墨遙有五米,他們兩人說話的時候,無雙和風雲都沒有打擾他們,有意離得遠一點,她和小白幾乎是同時有動作的,幸好刺刀刺得不深,隻是刺入一點點就讓無雙給撲掉,本來就一片血跡的胸口滲出一點血色,墨遙和風雲都被這一刻的驚變弄得反應不及。


自殺,這不該出現在他們字典裏的詞語,所以沒有人會想到小白會選擇自己結束生命,包括墨遙。


他一直覺得今晚小白很不對勁,很不對勁,可他沒想到會是自殺,他們可以被敵人慢慢折磨到死,隻要剩下一口氣都會堅持,所以小白被弄成這樣也沒自殺,卻在他救出他後選擇自殺。


無雙是心疼至極,又憤怒至極,她一腿壓著墨小白的腿,一頭按住他的胸膛,那雙紫眸燃燒起熊熊怒火,突然一巴掌打在小白臉上,接著又是一巴掌,小白唯一一塊好的地方就是臉,其他地方不好下手,所以無雙在墨遙反應不及下連續打了墨小白四巴掌,又快又狠,“你瘋了嗎?敢在我們眼前找死,他不能打你,我打,你這個該死的混蛋!”


一邊打,一邊罵,墨遙反應過來,慌忙揮開無雙,無雙是和墨小白較勁,也沒注意到墨遙,被他推倒在一旁,墨遙慌忙扶起小白,惱怒地瞪無雙,小白的臉都腫起來,無雙攤手,一點認錯的意思都沒有。


小白渾身抽搐,眼淚嘩嘩地流……毒癮發作了。


他每次毒癮發作都是如此,神誌不清,一直流淚,或許他的毒癮早就發作了,隻是剛剛一直忍受著,繃到一個極限就崩潰了。墨遙幫他注射了一針,墨小白慢慢地恢複了神智,人失神地看了墨遙好一會兒,仿佛不能理解為什麽自己還活著,臉上火辣辣的疼,墨小白茫然,痛苦,漂亮的眼睛裏全是淚水。


墨遙的身子也跟著他一起顫抖,雙眸灼灼地看著他,墨小白不想爭執,不想說什麽,閉上眼睛睡覺,他仿佛一個鬧夠的孩子,終於可以睡一個安穩覺,一點都不管剛剛自己自殺帶給別人多大的震撼,他仿佛什麽事情都沒發生過,轉過身就睡覺,無雙怒不可遏。指著他又要罵,墨遙厲眸一掃,無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