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1/4)

黑寡婦在墨遙等人上空盤旋了半個多小時,似乎確定沒有人走動,他們不在這一代,他們才離開,整個森林又安靜下來,無雙和風雲能判斷飛機的距離,所以他們開了槍械上的燈,小心翼翼地在森林裏行走。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一個多小時後,黑寡婦又回來了。


無雙詛咒一聲,真是沒完沒了。她帶著風雲躲在灌木叢中,墨遙抱著小白躲在岩石旁,他們勘察過另外一處,沒發現人,兩輛直升機又飛回來了。墨遙放下小白,墨小白被驚醒,黑暗中眼睛亮得如兩顆黑曜石,他問,出什麽事了?


墨遙說,“沒事,睡覺吧。”


墨小白疑惑地看著他,墨遙覺得這是墨小白這幾天最清醒的一次,他能思考,能說話,情緒能平靜,他如今怕墨小白失控,他若是尖叫一聲,上麵的人就知道他們在下麵,那子彈會和雨水一樣潑過來,到時候就無法阻攔,所以墨遙很緊張地看著墨小白……


墨小白仰頭看,今晚沒有月光,哪怕是有月光也被茂密的森林阻擋,墨遙在他眼睛裏看到一股濃濃的絕望,他心一疼,忙問他怎麽了?


小白搖頭,喃喃自語,“我永遠也好不了,是不是?”


“胡說!”墨遙低聲喝住他,扳著他的頭沉聲說,“沒事,你會沒事的,白夜叔叔說,你會沒事的。”


“真的?”


墨遙點頭,“真的,中午無雙收到消息,墨晨親自說的,我媽咪當年更慘,最後不是也好了嗎?你一定會沒事的。”


墨小白疲倦地靠著岩石,眼睛裏似乎有眼淚,卻沒有滴落,隻是一陣失神,墨遙不知道他在想什麽,此刻他也不想墨小白一個人胡思亂想,他把他抱過來,讓他靠在他的懷裏,鐵臂有力地擁著他。


“小白,你會好起來的。”


“我聽到姐說了,我的腿可能要截肢。”


“我把我腿給你。”墨遙說,他溫柔地摸著他的臉,“別說喪氣話好嗎?傷口感染不嚴重,控製得很好,不會有事的。”


墨小白沒說話,他比在牢房的時候乖順多了,墨遙一時也不知道,小白在牢房裏的反應是他真的不想他救,還是隻是他的錯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