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2(1/4)

他們還有十六個小時要在叢林裏過,無雙仔細檢查了所有的裝備,糧食和水比較短缺,其他的東西都比較齊全,墨遙把藥品帶得太足夠顯然就忽略了幹糧,可人在叢林中,弄吃的太容易,一點都難不倒他們。


無雙整理了所有的裝備,選出一天去東北麵的安全路線,幾人簡單地吃了一點東西便上路,風見墨遙抱了小白一天,想替換一下,墨遙不肯,幾人隻能沉默地往前走。


人在叢林裏行走,總是變化多端的,雲無意踩到獵人的陷阱,差點掉進去,旁邊的夾具都有毒,無雙讓他們再小心一點,這已是最安全的路線。


走了一個多小時,正午的太陽已慢慢地斜了,陽光照射不到這片森林,陰森森的可怕,墨小白突然睜開眼睛,他的毒癮又發作了,他毒癮發作的時候,墨遙就是直麵的被傷害人,他總是不由自主地傷害墨遙,傷害自己,墨遙困住他的手腳,無雙把毒品注射到他的體內,墨小白這才慢慢地平複了。


“姐……”墨小白喊了一聲,這麽他第一次仿佛認出無雙,喊無雙,無雙十分激動,摸著他的臉說,“沒事了,你會沒事的……”


墨小白沒回答,隻是看著她,無雙心疼,隻是溫柔地撫摸著他的臉,直到墨小白睡著了。幾人重新上路,無雙突然停下腳步,墨遙眯起眼睛,她比了一個手勢,趴下來,耳朵貼著地麵,雲問,“怎麽了?”


“有人!”無雙說,眾人大氣都不敢喘,無雙聽了一會兒,站起來嚴肅地說,“有十八個人正向我們搜索來,絕對不是獵戶。”


風雲把槍支上膛,無雙說,“離我們不到一公裏,訓練有素。”


墨遙沉聲說,“全殲!”


無雙點頭,無雙和風雲開始布陷阱,巧妙地利用獵人的陷阱和有毒的夾具,他們身上的子彈不算太多,自然要省的用,無雙把周圍幾十米劃成一個危險區域,墨遙抱著小白藏身於一塊岩石後,風保護他們,無雙和雲來殲滅敵人,墨遙暗忖,這批是什麽人,如果他們搜索的是他們,那麽……這裏的消息很快就會暴露出去,到時候後果不堪設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