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1/4)

墨小白又驚醒了,他似乎在做夢,用蠻力廝打著墨遙,掙紮著要跑出去,不願意待在睡袋裏,這樣狹小的空間似乎讓他很不舒服。墨遙一開始不知道為何他如此掙紮,無雙說,“老大,抱他出來,別刺激他了。”


墨遙慌忙抱著他出來,他不想刺激墨小白。


小白到了外麵,似乎好過了一些,可身子上的疼痛又讓他難受,他一般都在昏睡著,昏睡了就一點疼痛也感覺不到,人清醒了就很明顯地感受到疼痛,他的手往大腿上就想捂住那傷口,無雙眼明手快地握住他的手,輕聲哄著他,小白實在是疼,又要掙紮起來,墨遙讓無雙打鎮靜劑,無雙沒打,她說,“能打多少鎮靜劑,效果不顯著,不如不打,讓小白挨著,很快他會習慣的,你先走該擔心的是他這條腿,感染若是嚴重回去就要截肢。其他的就忍住吧。”


墨遙十分心疼,折騰了一會兒,小白身上全是冷汗,突然模糊地喊出一句話,“哥,救我……”


他是神誌不清的時候喊的,墨遙的心如被人穿透般的疼痛,顫抖著捧著他的臉不斷地親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隻是把臉貼在他的臉上,無雙十分不忍,哎,怎麽看都覺得他們都可憐,幸好她和卡卡沒這麽糾結過。


墨遙緊緊地抱著他,森林夜裏冷,他盡可能地靠近火堆,墨小白一直沒讓他救,一直喊著他走,他不願意他碰觸他,不願意他來救他,他強硬地撐出不需要他的樣子,可他的心不是這麽想的。


小白安靜了,墨遙痛苦地貼著他,安撫他,無雙突然被嚇了一跳,立刻拔出把自己的手槍拿起來對著森林某一處,風雲立刻警戒,這森林很暗,沉得可怕,那裏有一片綠幽幽的光芒。


雲戴上夜視鏡,喃喃自語,“哦,我的天……”


那是狼群,森林裏最張狂的狼群,仰著頭都有一米高的野狼,正冒著綠光看著他們,這批野狼似乎餓了許久,就等著撲食,足足有十幾條野狼。


狼是群居動物,一出動就是幾條,十幾條,很少有單獨行動的,這已是森林深處,少有人來,定是他們驚醒了野狼群,風說,“無雙,怎麽辦?”


“等!”無雙說,她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