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1/4)

特種兵們從下麵冒出頭來,對著他們開槍,三分鍾的時間,他們已落入灌木叢中,特種兵們蜂擁而上,追蹤而去……樓下特種兵除了幾個人駐守,其他人傾巢而出,十幾隻警犬出動,他們比人更敏捷地在灌木叢中穿梭,其中有十幾人開車繞過灌木叢去圍堵他們,來一個包抄。


無雙和風雲在灌木叢中靈活地穿梭,四公裏外就有一輛直升機,無雙一邊跑一邊命令直升機升空,他們來不及了,根本來得及上直升機走,槍聲在灌木叢中不斷響起,這是一次爭分奪秒的奔跑和逃命,無法硬碰硬,無雙和風雲都不是好戰的人,幾乎全線直奔直升機。


直升機升空後,按照無雙的命令開到灌木叢上空,這批特種兵出來的時候最多扛的是步槍,幾乎全是輕武器,有效射程最多的也就500米。黑手黨的直升機都是第一恐怖組織提供的最新型飛機,速度快,且機槍開火猛,特種兵哪怕經過嚴格的步槍對空掃射訓練也無法在有效範圍內把飛機打下來,有一名特種兵試圖把飛機打下來,結果暴露自己的目標,反而被直升機上的機槍轟成渣。隊長立刻命令特種兵停止對空掃射,免得暴露自己,暴露隊友。


特種兵隊長很顯然也是一個特別彪悍的人立刻命令基地的人準備抬出x109,把直升機擊落,其餘人在後麵直追,把無雙等人逼得很緊。整個灌木叢也不過幾百米,無雙等人快要跑出灌木叢時就聽到軍用吉普車劃過地麵的聲音,很顯然後有追兵,前也有敵人,三人迅速扭轉方向,無雙命令上麵放下索繩,特種兵隊長知道無雙等人想要走了,這回也不怕暴露了,命令隊友全力向直升機開槍,機長逼不得已把飛機升高,遠離射擊範圍,繩子全部放下來,一共四條繩子,可直升機在動,無雙等人隻好在後麵追……


無雙他們對地形很顯然沒有特種兵熟悉,在他們奔跑的時候,有一小隊人已繞在前麵了,對著無雙和風雲開槍,無雙和他們交火,掃出一條血路,突然把武器一攬著,縱身躍起,一手抓住繩索,風的手臂受了傷,一手抓住繩索無法開槍,無雙和雲一左一右抱著她們的步槍身子一轉動,以360°無死角的角度掃射,子彈如水一樣潑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