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3)

,一邊走向小白的監獄,打開門就進來,兩人笑得曖昧猥瑣,墨遙突然意識到他們來幹什麽,他們來喚醒小白,他們想羞辱小白,做他們想做的事情。這個基地,沒有女人,這些特種兵一駐守就是好幾年,不占葷腥,所以軍營中什麽鬼怪事都有,他們有的人還會因為常年的禁欲而患上性虐待病,三粗五大的男人看習慣了,偶爾看小白這樣纖細美貌的,自然是十分喜愛的。


他也總算理解,為什麽他們毀了別人的容貌和眼睛,小白的臉上卻毫發無損,墨遙咬牙,這兩人捏著小白的鼻子喊著他醒來,幹一個死人沒勁,他們更寧願看小白在他們身下哭泣求饒。


“小美人,哥哥來疼你了……”他拍著小白的臉,他猥瑣地對同伴說,“今天他不會反抗了吧?”


“命都沒了,反抗有用?”


另外一人退了幾步,喝酒助興,等他醒來,墨小白轉醒,瞳眸先是睜大,後又恢複平靜,譏誚地勾起唇角,他被打成那樣,被如此虐待,他應該幹淨得一塵不染,仿佛他的傲骨從不曾被人玷汙,


那人似乎很興奮,開始解皮帶,做出最醜陋的動作,墨小白冷冷地譏誚他小弟弟,性無能,麵上一片冷傲,墨遙總算知道為何小白身上那麽性虐的傷,很多是他自找的。


喝酒的那人一把摔了酒瓶也想上前去,墨遙悄無聲息地也落下雙腿夾住他的頭,他的手依然粘著牆壁,那人抬頭還來不及說一聲,墨遙雙腿一用力,夾斷他脖子。墨遙落下來,扶著那具屍體悄無聲息地放下來,墨小白很顯然看見墨遙了,臉色煞白煞白的,那人見墨小白露出害怕羞愧的神色,顯得更加興奮了,要知道,能讓墨小白露出除了高傲和譏諷外的表情都讓他們覺得有成就感,他還出現過羞憤,仿佛恨不得找個地方把自己埋了的羞憤,這讓男人更加興奮,撲下去眼看就要抓住墨小白的雙腿,墨遙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嘰嘰喳喳回頭,墨遙冷笑,一把短小的軍用刺刀刺穿他的喉嚨,鮮血噴出,又解決了一個人,他拖著他們的屍體推到一起,墨小白看見總算發現自己有點不對勁,傷口被處理過了,身體也有些力量,似乎……墨遙處理了屍體,回頭想去抱墨小白,他在地上打滾,撲到陰影處,“別碰我。”


“小白……”墨遙心疼地喊著他的名字,墨小白如驚弓之鳥地看著他,他在敵人麵前那種高傲和骨氣全部消失無蹤,隻剩下恐懼和羞憤,竟然被墨遙目睹這一幕……墨小白覺得他為什麽沒死,剛剛那一刀下去,他要是死了多好。


小白很狼狽,小白的視線不敢和墨遙對上,隻是別開頭,冷漠地開口,“滾開,我不需要你來救,滾,滾滾……”說到最後,他的拳頭死死地捶著牆壁。


“你不要激動,不要激動,我不過去,小白,我不過去,別傷害自己……”墨遙慌忙擺手,他知道這一次對小白的傷害實在太大,不管是他,還是敵人,他們都在他心靈上抹下陰影,他恨自己。


他明白地看著墨小白對他的恨,小白是該恨自己的,如果不是他,他就不會弄成這地步,小白那性子謹慎,不會弄得這麽狼狽。


墨小白慌亂,無意識地顫抖,搖頭,把自己縮成一團,縮在角落裏顫抖著,他的眼角因為一些生理反應盈滿了淚水,他不想哭,可他控製不住一種在他體內開始發作的東西造成附帶後果。墨遙卻以為小白在哭,他如被人抽打了幾個大耳光,心疼地看著他淚水刷刷地流,墨小白無法抑製地抖,他痛苦,難過,把頭撞向牆壁,墨遙撲過去,抱住他的頭,“小白,別這樣……”


“滾開!”墨小白低吼,一把推開墨遙,似乎覺得他離他不夠遠,一腳踢開了他,疼得小白身上的肌肉都擰在一起,無雙知道小白如今最不願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