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4(1/3)

墨遙從通風口中能看到的有一個死角,就是剛剛他用透視鏡看的時候被他們三人擋住另外一個人,這幾人圍在一起審訊一個人,自然而然就把他們身後的人給擋住了。


如今他們站開,墨遙自然也就發現後麵還關了一個人,透視鏡能看到的是人體的曲線,並不能看到是誰,墨遙轉換了鏡片。特種兵後麵監獄單獨關著一個人,穿著灰藍色的長袖衫長褲,血跡斑斑,監獄裏上頭有一個照明燈,打出一束很強的光,照射在地板中央,他躲在黑暗中,側著身子麵對他們,頭埋在膝蓋中,哪怕是黑暗中,墨遙沒有夜視鏡恐怕也不知道他是誰。他看這人的行為舉動就知道,肯定被審訊過許多次,人的身體就特定地保持了一個被保護的狀態,且是一個算是不消耗體力的狀態,他在保存自己的身體能源,盡可能地多度過一些日子。


頭發有些雜亂,如一團草,汗水和血液幾乎把頭發都粘在一起,一團髒,墨遙根本看不出那人是不是小白,可他不敢移動,以身形而言,很相似,隻是稍微顯得瘦一些。墨遙屏住呼吸,期盼他能抬頭看一眼,那人始終低著頭,仿佛沒聽到他們在說什麽。


那幾人又罵罵咧咧幾聲,他依然沒反應,那獨眼男人已經支持不住,昏倒在電椅上,其實被折磨到這個地步的犯人,早就該槍斃,讓他們死得有些尊嚴,因為關了這麽多天,該審訊的都審訊了,多少高明的審訊人員都訊過了,問不出什麽就肯定問不出什麽了。


黑手黨就從來不建立這樣的審訊監獄,墨玦很不喜歡,因為他覺得浪費時間浪費資源,他想知道什麽自己去查,自己差不到抓到人就問,問你不說一槍就斃了你,懶得和你廢話,除了一些私人原因,或者是突然變態而來的想法,墨家的人很少這樣去折磨人。


審訊也是有的,黑手黨也是有審訊堂的,折磨人的手段也是多,可一輪過後,實在問不出來,不如殺了,不然你再折磨也是白糟蹋人。


看這裏的人,一輪一輪的上,其實純粹就是折騰人,他們或許都明白問不出什麽,可就是沒讓人死了,這比較殘忍,無雙問墨遙為何還沒出來,距離太近,墨遙沒有回答。


無雙也敏感地知道事情不對勁,或許,他找到小白了。


兩名特種兵夾起電椅上的男人,如丟垃圾一樣丟進他的監獄中,那人昏死過去,趴在地上一動不動,這顯然是他們晚上的節目,每天都要把人折騰一番他們才去睡覺。


其中一名特種兵說,“操那臭小子,老子看他不順眼。”


墨遙蹙眉,微微握緊了拳頭,其中一人打開監獄的門,把縮在陰影中的人揪出來,丟到電椅上,那人側著頭,隻露出修長的脖子,墨遙注意到他胸前有一個射狀的血跡,衣服襤褸,沒缺手缺腳,他稍微心安。雖然沒斷手斷腳,身上傷口卻不少,大腿兩處很顯然有兩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