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1/2)

柏林的日子是悠閑又緩慢的,養了兩天的傷,墨遙的外傷好了五成,人看起來也精神許多,墨小白照顧得很周到,服侍到位,所以他的身體也好得快,他這兩天也沒鬧脾氣,人溫順得不得了,變著法子討他歡心,就怕惹惱了他,墨遙雖然奇怪,但小白主動示好,他當然是願意接受的。


倒是白柳,又好幾次欲言又止,最終又沒說什麽,墨遙這段日子心情很好,原因不詳,雖然待在家裏,哪兒都不能去,可心情還是莫名的好。


這天中午,吃過中飯,墨小白問,“老大,你也躺了兩天,身體快長黴了吧,出去逛一逛怎麽辦,我還沒有好好看過柏林呢。”


今天陽光很好,柏林本來就是一座很美麗的城市,白天和晚上都各有風情,他倒是也想出去逛一圈,墨遙問白柳,“白柳,你要去嗎?”


墨小白笑眯眯地看白柳,白柳心中有點小疙瘩,這兩天,墨小白總是這麽看著他,笑眯眯的,挺和善的,可總覺得他的笑容之下是一把尖刀,他心想到底什麽地方惹了墨小白,想來想去就沒多想,覺得自己可能受了傷心思多了,看什麽都不對勁,可如今墨小白又這麽看著他,白柳突然覺得有點……膈應了。


墨小白問,“你要去嗎?”


他問得很不客氣,那語氣雖然輕,可他不笨,聽得出他不歡迎,好像他會打擾了他和墨遙,白柳心想,這還是我男人呢,我都沒覺得你電燈泡,你嫌我礙眼了?


墨遙瞪墨小白一眼,白柳心情十分舒暢,故作不懂墨小白背後的意思,淡淡然地點頭,“好啊,我也想出去逛一逛。”


墨小白吐血。


媽的,你怎麽這麽不識趣啊。


白柳則是心想,你這電燈泡什麽時候消失啊。


他和墨遙之間有太多的曖昧,太多的不清不楚,他總想著問墨遙要一個答案,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分明墨遙是有願意和他在一起的心思了。那廢棄場那裏,他能感覺得出來,墨遙對他也不是沒有感情的,這感情不管是什麽都好,一個男人願意為你付出生命,不管是不是愛情,總是令人想要相許。


可偏偏墨小白這電燈泡太亮了,他和墨遙幾乎就沒有獨處的空間,墨遙和他才坐下來一說話,墨小白就會不請自來了,仿佛他要拐走他的哥哥似的。


人家弟弟在,他心中有太多的話都說不出來,這件事就一直拖著。


這可不是白柳的性格,他早想尋一個機會和墨遙說清楚了,他到底要不要他。


墨小白和白柳兩人沒有過一句惡言,倒是兩看兩相厭了。


於是,三個人就這麽出門。


墨小白其實也不是真心想要逛柏林的,說實話,他什麽地方沒去過,多美的風景也都看過,對他來說,柏林也不是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