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5(1/4)

葉薇和十一很久沒管過黑道上的事,自從她們退了後,基本上都在享受生活,這一次墨遙出麵請求,十一和葉薇自然挺身而出,為白柳冒險一趟。她們年輕的時候和全世界所有的警察幾乎都打過交道,德國這邊惹事雖然少,可警局內部的運行模式她們也是清楚的。況且第一恐怖組織的特工早就摸清楚了,難度不大。


雲本來很難馴服第一恐怖那幾名特工,卡卡很夠意思,派來的人都是頂尖的,頂尖的,自然就難管,雲年紀和他們差不多,雖然是黑手黨四大之一,可沒人把她放在眼裏,關鍵還是一女人。換葉薇和十一出場就完全不同了,她們原本就是第一恐怖組織的,嫁了人慢慢淡了,可也算是第一恐怖組織第一批領導。對第一恐怖組織的人來說,這比現任主子還要威嚴啊,一個一個傲得和什麽似的,在葉薇十一麵前不知道多聽話,樂得雲笑得見牙不見眼。


她們是晚上動手,葉薇和十一免責把人引開,特工們把人給偷渡出來,白柳清醒了,身體傷重,身體各處都叫囂著疼痛,夜裏打了止痛劑睡得沉,為了避免出現問題,他們把白柳悶暈了才移花接木送出醫院。


葉非墨在柏林有一套房子,正巧離得也不遠,葉薇和十一就把人搬到那裏去,雲把白柳需要的藥劑和白柳的病曆卡都拿到手,這一切並不算神不知鬼不覺,中途出了一點小意外,有一名特工被發現,幸好纏鬥間把人放倒沒有槍聲,不然整個柏林警察出動,他們要送走重傷的白柳很不容易。


葉薇和十一擔心的,白柳這張臉算是被人記下了,以後要是找他,估計就容易多了,但願他是剛醒,警察動作還沒那麽快……


雲打電話告訴墨遙一切辦妥了,墨遙很放心,讓她留在那邊照顧白柳,過幾日他身體稍微好一點也過去,一起養傷,或者接他回羅馬。


墨小白在一旁聽著很不是滋味,一想到專屬於他的墨遙被人勾走了魂魄,他就十分的不舒服,恨不得把白柳這廝給撕了。墨遙直接無視他,從他們吵架後就一直這麽不冷不熱的,小白再耍賴墨遙也當做他是透明的,雖然這種感覺不好受。


葉薇玩味地看著床上的白柳,問十一,“滿意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