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1/4)

小白是特悲劇的人,經常樂極生悲甜中生苦。


他可一點都不想見到葉薇和十一,他這麽甜甜說我想媽咪隻不過是為了討好媽咪罷了,誰知道這麽天雷就這麽滾來,如今說我不在柏林似乎也來不及。老大還在診所呢,他單獨出去見她們打發倒是好主意,可媽咪的火眼金睛啊,一定會知道的,墨小白非常的糾結……


葉薇和十一開著一輛有點小破的吉普車過來的,她們去哪兒都能弄到交通工具,當然,肯定是偷來的,真可憐這丟車的車主,墨小白見她們第一句話就說,“媽咪,你不厚道,要偷車就偷有檔次的,人家有錢不在乎,你偷這破車,人家說不定要心疼死,不厚道。”


葉薇踢了踢破吉普車,“這是你媽一條金子買來的。”


小白吐吐舌頭,乖乖地和十一打招呼,他的母親在他的記憶裏依然如此年輕,當然眉角已有一點小小的風霜痕跡,可不損她的美麗和風情,說起來,論風情,這世上他還真沒見過哪個女人能和他的媽咪相提並論,哪怕是如今她已不再年輕,依然是風情灼灼,難怪他家老子一輩子就栽了。


這就是經驗積累的,任何女人的風情都不是天生的,都是經曆過一段段風流後積累起來的,到最後融入骨髓,煥發無敵魅力。


而十一,她看起來比葉薇要年輕幾歲,沒什麽表情,長發挽起,很簡單的裝束,她站在耀眼如星辰的葉薇身邊,並沒有被她蓋住絲毫光芒,雖然很多人第一眼肯定被葉薇吸引住目光,可也不會忽視她身邊沉默是金的女伴。


“你們怎麽來了?”墨小白問,十一抬頭看了看診所,“你哥在裏麵?”


墨小白把頭低下來,十一走進診所,葉薇笑了笑,問,“怎麽這表情啊,人又沒死。”


墨小白沒有開玩笑的心思,嘟著臉不說話,葉薇拉著他到一旁坐下,沒有叨擾裏麵那一對母子,小白問,“媽咪,你怎麽收到消息了?”


“墨晨和墨曄說了,十一不小心聽到就過來。”葉薇說,墨小白問,“爹地和大伯呢?”


“有事。”葉薇簡單地說,至於有什麽事,她倒是沒說,墨小白心想,好久沒見到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