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1/4)

墨小白圓了一雙眼睛,這才是頭一回有人說他心理變態呢,說這話的竟然還是他覺得非常不靠譜的德國醫生,這什麽世道啊,這是……


“老子哪裏心理變態了?”墨小白怒問。


德國醫生悲憫地看著他,那目光似是可憐,又似是可惜,看得墨小白隻覺得瘮人的慌,德國醫生說,“我總算肯定,你那幾天要死要活的確是你活該。”


墨小白揮刀要砍他,德國醫生很敏捷地避開,正好有一名中年女人過來掛診,他匆匆走開,把墨小白一人留在廚房,他心理變態?這德國佬才心理變態吧。


墨小白抿唇,美滋滋地給墨遙準備晚餐,他是很有分寸的,知道墨遙吃得不多,所以他熬得很少,隻熬那麽一點點,湯也就熬那麽一點點,德國醫生還想吃點,小白吝嗇的說可以給他一根骨頭。


傍晚的時候,墨遙醒了,墨小白問他餓不餓,飯早就做好了,是他喜歡的大米粥,不用喝甜膩的玩意了,還有骨頭湯,他其實是想準備的更豐盛一點點,可墨遙這身子似乎還經不起大補。墨遙其實並不算餓,可見墨小白那神色,不由自主地點頭,墨小白快樂地端來一碗粥,一碗湯。


墨遙心想,隻有受傷了,動彈不得的時候,墨小白才會對他如此好,好的幾乎讓他有一種他們本來就這麽好的錯覺,可他知道,這是奢望,小白以往躲他都來不及,隻是上一次在華盛頓受傷後,他才覺得,原來他對他也是挺好的,真的算挺好的,仔細嗬護,比高級護士強多了。


這就是受傷的福利啊。


想一想這混蛋以前和他說什麽來著,勸他去看別的風景,他這一瞧上白柳他就扭過頭來不依不饒,典型的口是心非,什麽人這是。


可一想,這終究是自己寵出來的混賬玩意,想一想也就算了。


他的手藝很好,不常下廚,手藝卻是極好的,葉薇手藝本來就好,小時候就教他們,墨小白耍賴,不願意學,他覺得自己會不會廚藝沒關係,葉薇多狠的,沒關係是吧,丟你到荒郊野嶺,放一堆材料給你都不知道怎麽弄來吃。可一學就要學好,所以廢費不少功夫。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