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8(1/6)

子彈如水一樣密集地掃過來,廢棄場內的,廢棄場外的,狙擊槍,突擊槍,手槍頻頻發射,子彈如不要錢似的掃射,墨遙在地上滾了一圈直接滾到廢棄場的邊緣上,他看過室外的環境,知道哪兒最安全,也知道哪兒最能避開狙擊位,雖然這邊緣也在狙擊視角內,卻非100視角,隻有20的視角,另外兩人是完全無視角的,墨遙雙手扣動扳機,一邊躲藏一邊開槍,轉眼間就斃了四五人,諸人紛紛尋找隱蔽點,室內的人站著不動,隻有室外的在開槍,能看得見墨遙的,紛紛開槍,而室內剩下的十來人躲藏好,免得誤傷。


這是訓練有素的殺手團體,作戰方式偏向北約特種兵的作戰方式,一看就是最尖端的特工團培養出來的人才,配合得十分好,墨遙的射程無法觸及室外,隻能躲避,躲避,再加上室內那十來人偶爾放冷槍,一刻鍾後,墨遙的腰上被子彈擦過,身上掛了彩,就那麽停頓的時間,一把手槍從背後放了一槍,打入他的肩膀,因為短暫的疼痛,墨遙的反應略微慢了一點,剛躲避過去就有十來發子彈掃過。


這是一個廢棄場,外麵360°無死角,不管墨遙躲在哪兒都能被人打中,那子彈掃射的密集度就像是機槍裏掃出的子彈不要錢似的,十分密集,哪怕是奧特曼在這樣的情況下也要掛彩。


白柳突然從藏身撲出,撲向一名敵人,室外掃射的人為了避免誤傷,不會像自己人開槍,白柳受了傷,卻不影響他敏捷的身手,隻見他如獵豹一樣撲過來,那人躲避不及被討他撲在身上,白柳膝蓋頂著那人的腰脊椎骨,手握住敵人的頭顱扭轉,這人頭骨斷裂致死,白柳搶過他的突擊槍和彈夾,身子一滾躲避掃來的子彈,另外一方麵,墨遙已到死角處,勉強用麻藥震住自己的肩膀上的疼痛。白柳掃起地上的屍體,接著和室內的人杠上了,躲躲閃閃間放倒了四五人,這廢棄場內就隻剩下七八人了。


另外一名領頭的中年人憤怒地站起來,拿著突擊槍拚命掃射,他殺紅的眼睛,那子彈追得白柳十分狼狽,墨遙突然從汽車一旁滾出來,對著他開了一槍,人的移動中槍法精準度打了折扣,子彈射入那人的胰髒部位,墨遙又補了一槍,正中眉心,兩名領導人都斃命了。


墨遙滾到他身邊拿過那把火力很足的突擊槍,突然掃向那拿著巴特雷狙擊槍的人,他們幾乎是對射的,墨遙手臂上被子彈打傷,穿透性槍傷,可他很幸運的地打爆了那人的頭。


白柳在混戰之中仍然不忘了讚一聲墨遙你真棒,是真的強,他還沒見過身手如此恐怖的人類,子彈打在身上和不要錢似的,真是恐怖。


墨遙沒心思聽白柳的讚美,滾在一旁拿起那支巴特雷,眯著眼睛看向白柳,他在考慮著他該不該信白柳,可墨遙賭了,沉聲說,“我的背後交給你。”


白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