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1/3)

“真的!”墨遙給他最直接的肯定,白柳目光裏的那一抹蒼白慢慢地褪去,躍上了鮮明的色彩,他驟然大笑,笑聲扯動了傷口,讓他停頓了一下,可那男子卻揚起他高傲的頭顱,顯得那麽的意氣風發,如指點江山的帝王,“那就讓我看看我有多重要,我要親眼看著我的男人為我衝鋒陷陣。”


我要親眼看著我的男人為我衝鋒陷陣。


我的男人。


墨遙眸色一深,如最幽靜的潭水,深得不見顏色,那裏麵又深又沉,仿佛藏了許多的波濤暗湧,又似乎藏了許多的喜怒哀樂,可被一片死水覆蓋著,地下怎麽翻滾,麵上沒露出半分動靜。


他看著被綁在十字架上的男人,一身潔白,血跡斑斑,卻無損他半點意氣風發,似乎他生下來就是如此驕傲的,坦然地揚著他的頭顱。


墨遙覺得,這樣的白柳迷人至極。


他們說的是中文,殺手特工全是國外人,沒一個人聽得懂中文,這讓他們覺得很不安,一名德國人大吼一聲,讓他們閉嘴,墨遙和白柳都聽得懂德語,他冰冷如刀鋒似的目光掠過去,直接把人打出一層冰霜來,似乎要淩遲了他們,墨遙眼尖認得出人,這是那天在會議廳裏的一名男人,看起來應該是他槍殺的老者的心腹。不對,應該有血緣關係,他和那老者眉目間有一些相似,柏林的交易市場管理層有一些怪異,總是親者多,所以就形成了一個家族一個家族的聯係。墨遙判斷這名男人應該是老者的兒子,或者是侄子。


墨遙開門見山地問,“什麽條件!”


他一點都不像一個受挾持的人,就如白柳,一點都不像一個肉票,那麽坦然,那麽霸氣,似乎這個廢棄場是他們的舞台,他們可以在這裏肆意地揮霍。仿佛這裏就是他們的中心,他們可以肆意行走。


青年危險地眯起眼睛,冰冷的金屬光澤掠過他的眼睛,墨遙目光一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