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1/3)

白柳的好心情一直持續著,墨遙著實覺得莫名其妙,問他什麽是內人,白柳說,內人就是說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很信任的人。墨遙再次蹙眉,第二日中午,他和雲要找克虜伯談判,去的時候雲開車,墨遙不恥下問,“內人是什麽意思?”


雲說,“老大好端端怎麽問起這個。”


“好奇。”


“內人就是老婆的意思。”


墨遙唇角一抽,不說話了。


白柳占他便宜,可奇跡的,他竟不覺得生氣。


下午的談判很順利,幾人約在河邊,墨遙一人包了遊艇,船上就他們三人,無人監聽,克虜伯就是墨遙的槍,墨遙要他怎麽打,他就怎麽打,絕對沒異議。


墨遙知道死了這麽一大批人物就等同於大換血,這時候克虜伯自然想讓他的人全部頂上了,墨遙卻安插三名自己的人進去,克虜伯見墨遙還留五個名額給她,於是就沒什麽話說了。這人目光短淺,隻看眼前利益,比較容易打發,關鍵是昨晚那一場暗殺把人給震住了。


哪怕不是墨遙坐的,很多人都認為是墨遙幹的,畢竟死這些人都是和他作對的,死了馬上又安插自己的人,當然有人要說話,墨遙並不在乎。


克虜伯卻怕,怕這位教父一個不高興就宰了他,所以他是越發的小心謹慎,唯恐出了一點差錯。


幾人在遊艇上談了幾個小時,墨遙問起案情,這件事交給柏林警察,雲隻是暗中查探消息,那人太精明,沒留下什麽線索,警察人多,辦案經驗又豐富,比他們出麵要好,他們有別的事情要忙,自然沒空玩這種遊戲,他們很在乎那人,可明白那人的殺手是不會讓人抓到把柄的。


如墨遙所料,克虜伯說警察局那邊沒動靜,差不出什麽來,錄像視頻中被損壞得差不多,幾乎沒法看,墨遙心意動,打個電話給墨晨,讓他修複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