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1/4)

小白有一絲茫然,一時不知道季冰所提何事,直到目光停落在季冰的手指上,他才恍然明白,季冰說的是什麽意思,小白坐起來,握著季冰的手,這戒指是他精挑細選的,戴在她的手指上十分漂亮,她的手指修長,白皙,水蔥一樣的漂亮,戴戒指特別好看。


他的眸中湧起一股感動,認真反省這段日子,他的確是委屈了季冰,墨小白笑說道,“是真的,沒騙你,我都把人追到手,求了婚,自然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這是他最初的承諾,墨家的男孩最重承諾,從小葉薇就說,命都可以不要,就要承諾,答應別人的事情,一定要兌現,對人,對自己都不可以失去了承諾。


她說,不要輕易許下諾言,可若許下諾言,就一定要遵守。


他一直牢記葉薇的話,也一直遵守他的諾言。


季冰的臉上慢慢地綻放出炫目的笑,她反握著小白的手,“那我們什麽時候結婚?”


墨小白一怔,季冰紅著臉,笑得很羞澀卻很幸福,“我想和你結婚,做你的妻子,你說過等我身體好一點,我們就結婚,我身體一直就這樣,不好不壞,不如我們就結婚了吧,我想每天都和你一起看日出,每天起來都看見你。”


訂了婚,遲早是要結婚的。


墨小白也知道,他也有了和季冰一起生活一輩子的念頭,然而,季冰突然提起來,卻讓他有點措手不及,仿佛事情不該是這樣子。


不該是這樣子,什麽時候結婚是他說了算,他來做主。


他覺得自己還年輕,並不著急。墨小白也覺得自己有時候挺矛盾的,他是想和季冰在一起一輩子,可又覺得自己還年輕,又不想這麽早結婚。


一旦結婚就失去了自由,他最愛自由,照顧季冰他義不容辭,可結婚……是不是還早呢?墨小白真的猶豫了,他還不到二十四歲,還那麽年輕。


季冰的幸福一寸一寸地暗淡了,“你不願意嗎?”


“不,不,季冰,你不要誤會。”墨小白慌忙拉著她的手,“我沒有不願意,我隻是覺得,還早,我還年輕,能不能緩幾年?”


“你是不是一定會娶我?”


“當然!”


“既然遲早要娶我,那又何必要緩幾年呢,你娶了我,一切都沒有變化啊,我們結婚和不結婚,不是都差不多嗎?我保證不會幹擾到你。”季冰微笑說道。


墨小白被說得啞口無言,他可以風流瀟灑,甜言蜜語拈手就來,他可以把人忽悠得天南地北找不到,可他就是沒辦法欺騙季冰。


他對季冰,很認真,不開玩笑,不說謊言,對著這麽一個水晶透的人,說不出。


墨小白釋然了,她說得對,早結婚也是結婚,晚結婚,也是結婚,那就早點結婚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